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天乐买素食哄大S开心搞笑模仿对方食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29日09:07  新浪娱乐
古天乐买素食哄大S开心搞笑模仿对方食相(图)

古天乐亲自出动买素食招呼大S。

古天乐买素食哄大S开心搞笑模仿对方食相(图)

张家辉(左起)、古天乐、大S及导演陈木胜近日频频宣传新片。

  新浪娱乐讯 古天乐(古天乐买素食哄大S开心搞笑模仿对方食相(图) 听歌 blog)徐熙媛(大S)合作的英皇新片《保持通话》虽只有三分钟对手戏,但因宣传而变得相熟。早前大S再次赴港,古仔特意抽空充当“外卖仔”,到茶餐厅买外卖哄对方开心。由于大S是素食者,古仔挑选食物时格外小心,结果买了芝麻卷、钵仔糕及寿包等美食,哄得大S开心不已。古仔表示印象中的大S相当斯文及有仪态,故很想知道对方的食相,他又搞笑地扮大S吃东西时的样子,令人啼笑皆非。

  由于《保》片在韩国亦同步上映,早前一批韩国传媒专程飞来香港,与主角们会面及做访问,场面热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古天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