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S因台风滞留广州 报名争金像奖影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30日11:47  新浪娱乐
大S因台风滞留广州报名争金像奖影后(图)

《保持通话》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徐熙媛(大S)为英皇电影《保持通话》进行巡回宣传,走遍新加坡、马来西亚、上海、北京及广州等地。正当她准备从内地返回台湾庆祝下月6日的生日时,却遇上台风(听歌)蹂躏台湾,令她被迫滞留广州,直至昨晚才获通知可登机返台,临上机之际,电影公司向她报喜,表示电影票房报捷开庆功宴,还替她报名角逐香港电影金像奖争影后殊荣。

  除了大S受台风影响阻延返台外,萧亚轩(大S因台风滞留广州报名争金像奖影后(图) 听歌 blog)亦因风暴滞留香港,而前天与林依晨(大S因台风滞留广州报名争金像奖影后(图))为电视剧《我的亿万面包》开工的郑元畅(大S因台风滞留广州报名争金像奖影后(图)),一出家门,新买的雨伞立即报销,令他啼笑皆非。(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熙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