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 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5日22:51  金羊网-新快报
《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
大S与古天乐香槟庆功

《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
小S与老公为姐姐包场庆生

  古天乐(《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 听歌 blog)大S(徐熙媛)、张家辉(听歌 blog)、张兆辉以及陈家乐等主演的英皇电影《保持通话》,10月3日在香港黄埔筵开十多席举行庆功宴,老板杨受成与导演陈木胜齐贺票房报捷,众人进行了破冰仪式,把有“3000”字样的冰块打破,寓意电影在内地以及香港的票房已冲破3000万元大关,向亿万元票房进发。

  大S期待再与陈木胜合作

  虽然当晚台风袭港,但大S仍特地赴港出席庆功宴,很给面子。她担心安全吗?她说:“降落时风很大,不过由拍戏至宣传,我遇了3次台风,已经习惯。”她是否贵人招风雨?她笑谓不敢当。大S坦言希望陈木胜导演再找她合作,但导演仍未接洽她。她敢再拍这类饱受精神压力的电影吗?她说:“再拍的话,我希望角色会更坚强,不要经常被人打。”

  大S表示这次不是演美女角色,感觉非常过瘾。大S透露10月6日是她的生日,妹妹(小S(《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等她返回台湾后特别包了影院,邀请超过200位朋友一起欣赏《保持通话》,当作送给她的礼物。她有请旧爱周渝民(《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 听歌)(仔仔(听歌))吗?她说:“他最近比较忙,不麻烦他了,这次请了朋友和家人。”至于有否收到仔仔送的礼物,她称没有,因为还没到生日。她称生日愿望是台湾票房也报捷,提及她有机会凭此片被提名亚太影展影后,她自言不敢想,有提名已经很开心。

  张家辉期望有更高票房

  一直赶戏的古天乐2日晚才得悉票房大丰收,他表示拍摄时虽然有很多动作戏,但也值得。古天乐坦言妈妈看过电影后也赞好,问他有没有被妈妈责备动作戏太危险,他说:“其实她一直不知道。有次我和妈妈吃饭,她看到也是由陈木胜执导的男儿本色(《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还叮嘱我以后不要拍这位导演的戏,这个时候问我这个问题真的好幽默,我当然假装没事没有说话,不过妈妈看完该片又会开口责备我。”古天乐坦言没想过会否做动作演员,只要剧本好就会考虑接拍,他称现在正在拍电影《暗杀》,希望拍竣后可以放假一个月与家人出门旅行。

  而对于《保持通话》票房突破3000万元,张家辉仍未满足,他说该片口碑非常好,应该会有更高的票房。家辉又笑说虽然拍过不少电影,但《保持通话》却是他首部可通过内地审批的电影。至于首次拍摄电影的陈家乐则大赞对手刘烨:“一开机他就会变回那个角色,真的好厉害!”

  ●链接

  大S庆32岁生日姐妹淘悉数亮相

  今天才是大S(徐熙媛)的32岁生日,前晚,妹妹小S及老公Mike已提前在微风广场7楼“泰廷餐厅”为她包场欢庆生日。不爱过生日的她,除了期许电影新作《保持通话》票房大卖,是否期待再谱新恋曲?她一脸轻松:“我现在只把心放在事业上,感情的事再说吧!”林志玲(《保持通话》票房3000万大S影院庆生拒请仔仔 blog)前晚也参加了大S的生日派对,是否会趁机与大S较量演技?林志玲捂嘴大叫:“怎么可能!她是前辈耶,但我一定会看她的电影,很想看她的演技。”

  当晚的生日派对,演艺圈重量级艺人、美女几乎全出笼,包括张小燕(听歌)蔡康永(blog)陶晶莹(听歌)与李李仁夫妇,还有姐妹淘侯佩岑阿雅(听歌 blog)、Makiyo及男友Milton等近百位贺客都到现场同欢,不仅场内热闹,场外更吸引追星族拼命抢拍。

  与会者几乎都准备了礼物,林志玲与哥哥(听歌)献上古董相框,侯佩岑则拿了Hermes手环,她笑说:“这是我想买却舍不得买的东西,最近我们常玩在一起,因为都是‘黄金单身女郎’,我希望她不要太快脱离这个行列。”黑人(blog)与范范最实际,包票100张,共花了2.2万元新台币。黑人说:“她衣食无缺,包票最实际了。”

  生日派对主题为白与黑,所有贵宾也几乎都挑选白色与黑色的服饰,刻意制造视觉反差。陶子与老公李李仁以黑色夫妻装联袂出席,她透露已准备红蚂蚁(听歌)手环给大S:“因为她个性搞怪,我觉得很适合她。”李李仁则一脸羨慕地说:“她们姐妹情深,实在让人感动。”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保持通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