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想重开《新龙门客栈》 《女人不坏》过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08:5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徐克近日以“大师”身份受邀在釜山举行讲座。在讲座中他透露下一部作品有可能回归武侠片,他有意重拍当年由张曼玉林青霞梁家辉(听歌)主演的新龙门客栈(徐克想重开《新龙门客栈》《女人不坏》过审)》。

  在现场被记者问及对武侠片的感觉时,徐克说:“其实我拍武侠片也是种尝试,下一部电影还是武侠片,我本来是要重拍《龙门客栈》,后来因为《狄仁杰》4月开镜,所以我现在还很尴尬地想这个问题,如果要拍《狄仁杰》,时间上还来不来得及,所以我还在盘算。

  日前美国媒体《好莱坞报道》曾撰文称《女人不坏》撤出釜山电影节是因为送内地审查未获通过。对此,徐克也在现场澄清,他说:“《女人不坏》没有被禁,其实通过了;只是批文因为长假的关系没能下来,我们也不愿意冒风险违规操作将影片带到电影节来。”洋洋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徐克 《龙门客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