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文蔚魅力席卷韩国 音乐电影双丰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8日11:58  新浪娱乐
莫文蔚魅力席卷韩国音乐电影双丰收(图)

莫文蔚《棺木》剧照

莫文蔚魅力席卷韩国音乐电影双丰收(图)

音乐节现场

  新浪娱乐讯 莫文蔚(听歌 blog)近日在韩国首尔举办的“2008亚洲音乐节”上荣获了“亚洲最佳艺人奖”,她作为香港地区的唯一代表受到了歌迷们热烈的追捧。韩国亚洲音乐节今年是第五届了,它的宗旨在于集合亚洲最好音乐和歌手,通过这样一个平台,大家用音乐互相交流、学习来增进彼此的感情,让全亚洲了解自己本国的文化和音乐。所以karen受邀后马不停蹄地从欧洲直接飞到了韩国,虽然十分疲惫。但获得了这样有意义的一个奖项并得到大家肯定,感受到了韩国歌迷的热情,她感到无比高兴和兴奋,身体上的疲劳就不算什么了。

  Karen的首部泰国恐怖片《棺木》也即将登陆韩国大银幕,这部亚洲合力制作的恐怖片讲述的是:一个女人结婚在即却被告知是肺癌晚期,为了改变自己下辈子的命运而参加死亡仪式——棺材仪式后所发生的一些列恐怖事件。莫文蔚很好地诠释了面临死亡的女人柔弱但迸发强韧生命力的一面,其精彩演绎让人感受到她的别样魅力,相当值得期待。WD/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莫文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