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2日22:35  新浪娱乐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精神奕奕 桂纶镁恬静可爱 张雨绮小秀性感 张雨绮递话筒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桂纶镁受关照 周迅甜美笑容 张雨绮丝袜性感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桂纶镁认真答题 桂纶镁张雨绮撇嘴 周迅手捋长发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
三女星对话新浪娱乐 问候新浪网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女人不坏》官网启动 三款单人海报首发(组图)

  实录:《女人不坏》官网启动 三女星片中使坏

  桂纶镁《女人不坏》展现另一面 爱情学分不及格

  张雨绮不爱做富婆害怕黄金甲(组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12日,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的电影《女人不坏》推出了官方网站,这部片子也将在12月上映。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周迅,听她讲述如何挑战喜剧表演以及对男友在片中工作成绩的欣赏。

  新浪娱乐:《女人不坏》讲到三位女主角在各自爱情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那你在爱情的道路上曾经遇到过最大的问题是什么?

  周迅:就是不断的学习。

  新浪娱乐:这次的角色泛泛好像充满了喜感,当时拍摄的时候会不会经常笑场?

  周迅:倒不会笑场,我觉拍喜剧是让观众去笑的。但是整个拍摄过程很开心,因为之前拍的悲剧比较多,整个人会比较忧郁一些。这部戏拍完后心情很开朗。

  新浪娱乐:拍之前有没有补课学习一些喜剧的表演方式呢?

  周迅:老爷他不要这种东西,他不是要你表演很夸张,而是通过事件去传达喜感。

  新浪娱乐:我们知道男友大齐在这部戏里担任了美术师的工作,他对你拍戏时有没有帮助?

  周迅:没有吧。我们的造型也都是张叔平老师做的。美术场景才是大齐设计的。我去配音的时候看到一些场景,我觉得充满时尚感。比如小镁住的地方,我去看她的时候,我都想住在里面。非常好看。她的床是一条船,吊起来的。有很多迪厅里用的灯,她写电话号码都是直接写在桌子上,很酷。有很多小细节就是小镁这种玩乐队的女孩会做的。雨绮的办公室,也非常酷,还有我的家——随着人物的改变从开始的全白变成比较温暖的样子,我觉得非常好。

  新浪娱乐:两个人是不是第一次在电影里这样合作?是否因此发现了大齐更多的才华?

  周迅:对,第一次。其实以前在生活里也有不断地出现,只是这次老爷给他一个比较全面的展示的机会。大家在电影里可以看到。

  新浪娱乐:《女人不坏》确定贺岁档上映,你对它的票房前景有什么预期?

  周迅:其实我觉得去年那种情况特别好,投名状(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blog)集结号(周迅称赞《女人不坏》中大齐的才华(组图))》票房都特别好。今年年底小刚导演还有其他很多导演也有新片出来,最好的情况就是大家共赢吧。因为这样才能有更多的钱去拍后面的电影。

  新浪娱乐:你个人怎么看待今年主演的三部电影或者三个角色?

  周迅:这三个角色确实非常不同。但这次尝试喜剧的一个表演真的挺好玩的。喜剧和悲剧的节奏感是不一样的。当你找到了一些可以去做的事情的时候,就像发现了一个新的玩具,会不停去试,这样好不好笑,那样好不好笑。

  新浪娱乐:整个拍摄的过程是不是像玩游戏或者探险?

  周迅:就像做一个研究。你没做过这个事情。其实我很多地方是学老爷的,他本身是很搞笑的一个人。每次他示范的时候我们都觉得他做得很好。他在这部戏里也有客串。

  新浪娱乐:我们看到张之亮导演也出现在片花里了。

  周迅:他演得非常好。他平常是非常文质彬彬、很腼腆、很害羞的一个人,刚见到他跟他握手的时候,我印象特别深,他很腼腆。结果演的时候发现:哇!那么厉害!

  新浪娱乐:最后对网友推荐下这部电影吧!

  周迅:快过年了,希望大家进到电影院去开心一下。范晨/文 郑福德/图 辛军/视频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