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逝》11月上映 全片没有一句对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1:4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刚从釜山电影节载誉归来的电影《车逝》剧组日前宣布,该片已通过审查,将于11月正式上映。《车逝》由书亚执导,曾在电视剧《奋斗》中出演米莱一角的王珞丹主演,最大的特点是全片没有一句对白,这对电影票房绝对不是一个利好消息。但导演书亚表示,《车逝》能在院线上映就已经是一大胜利了,自己并不看重票房,认为电影的艺术形式远比票房重要。

  电影《车逝》讲述了三个人物在树林里发生的关于车的悲剧故事,风格相当超现实。女主人公(王珞丹饰)是一个全身患有病痛的女孩子;男主人公(成泰 饰)生活在环境优美、脱离世界的环形树林之中,依靠接送公路旁的路人赚取生活费用……整个片子没有一句台词。说起影片的风格,导演书亚表示,《车逝》融入了他个人化的哲学思考。“其实我这部电影也受到了一些导演的启发,比如伯格曼金基德……”书亚告诉记者,在釜山电影节上,金基德还邀请他去首尔参观工作室。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车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