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新片与张雨绮斗坏 三款单人海报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08:36  新浪娱乐
周迅新片与张雨绮斗坏三款单人海报曝光(图)

周迅

  新浪娱乐讯 导演徐克昨天率领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在北京出席《女人不坏》记者会,三款全新单人海报首次曝光,并宣布官网正式启动。海报贯彻徐克最爱的独特作风,画面清丽兼具喜剧效果,有别一般以大头相作为海报的沉闷模式。三款海报均以“女人们的小坏事”作主题,张雨绮在洗手间内用别人的裙尾擦鞋、周迅在时装店内跪地偷手袋、桂纶镁在夜店狂野献唱,与《女人不坏》十分贴题,效果不俗。据悉,徐克从十多张海(听歌)报中选出这三款,可见是其头号选择。

  《女人不坏》从拍摄到完工,一直十分神秘,不少人都想知道究竟徐克拍的电影是属于哪一类别?对此徐克说:“《女》片绝对是一部喜剧电影,因为里面讲的是女人对爱情之选择,如果是文艺片的话,未免太痛苦了吧!”(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