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徐老怪教坏仨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1:20  竞报

  昨晚,以拍摄武侠片见长的徐克带领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演,为他首次的喜剧尝试《女人不坏》官网举行落成仪式。“喜剧之后是武侠。”徐克透露。

  女人很坏

  此前电影的剧情一直处于保密状态,昨日徐克介绍说,“《女人不坏》绝对是个喜剧片,里面探讨女人对爱情的选择。”周迅说:“我扮演一个古板眼镜女医生,整日抱着些浪漫的幻想,研究着男人的X(听歌)光照片企图发现倒追男人的途径。”桂纶镁一改清纯形象以朋克女另类形象出现,“我学拳击学骂人,爆炸头,我一开始有些担心,想用英文来骂,但导演坚持要用中文。后来,情绪酝酿了很久,开拍后顺利地骂出来了。现实中,我在不高兴时只会生闷气,所以演出这个角色感觉很过瘾。”

  更夸张的是张雨绮,屁股后面围着一群男人的她上来就明示:自己是女权主义者,爱情只在乎自己爽——第一、老公是人家的不重要;第二、对臭男人绝不手软,必要时候可以大嘴巴(听歌)伺候。

  海报很坏

  此前徐克在武侠片上大放异彩并且留下了众多经典名作,但因《七剑》受观众诟病蛰伏很久。这次的《女人不坏》不知道徐老怪能否发挥他的搞笑本领,不过几款海报倒是很有特色:以“女人们的小坏事”为设计主题。时装店内周迅偷拿手袋、洗手间里张雨绮以别人裙摆擦鞋、舞台上桂纶镁在酒雨中狂野放歌,与电影片名《女人不坏》相呼应,妙趣横生。

  徐克说:“下部电影是武侠片,本来要重拍《龙门客栈》,后因《狄仁杰》4月开镜,现在还在盘算。”不少武侠爱好者都是看着徐克的《黄飞鸿(《女人不坏》徐老怪教坏仨女人)》、笑傲江湖(《女人不坏》徐老怪教坏仨女人)(《女人不坏》徐老怪教坏仨女人)》等电影长大,如今徐克重归武侠的消息相(听歌)会令他们兴奋不已。竞报记者张暄/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