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三款海报揭开“坏女人”面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13日14:3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女人不坏》三款海报揭开“坏女人”面纱(图)
“医生”周迅

《女人不坏》三款海报揭开“坏女人”面纱(图)
“歌手”桂纶镁

《女人不坏》三款海报揭开“坏女人”面纱(图)
“富婆”张雨绮

《女人不坏》三款海报揭开“坏女人”面纱(图)
张雨绮桂纶镁周迅(左起)亮相影片官网开通仪式摄影/余姝

  本报记者 余姝 实习生 王正昱

  关于《女人不坏》的剧情,徐克一直遮遮掩掩,就连拍完全片的三位“坏女人”在之前的采访中,提到自己的角色也是一知半解,原因是徐克每天都会随灵感更改剧本。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发布会,宣告官网正式启动。随着三款电影海报的公布,三个“坏女人”正式揭开了面纱。

  “平凡医生”周迅(听歌)制“爱药”

  今年周迅有三部作品相继上映,作为“周迅年”的收官之作,周迅给自己来了一个大变身。在片中,周迅饰演的欧泛泛总是戴着一副800度的近视镜,是一名每天穿不同拖鞋的医生。不过她每天的医学研究,却不是为了替人治病,而是不断寻找能控制爱情的药品。“泛泛是一个没有什么安全感的女人,甚至每天要做的事情都要一一写在纸上,这样才会觉得踏实。”说起自己饰演的泛泛,周迅还带着一点怜悯之情,“她太平凡了,应该不是男生会注意到的女人,所以她只有自己想办法研制药品,来达到她在爱情上的目的。”

  “摇滚歌手”桂纶镁很自闭

  《女人不坏》一开拍,乖乖女桂纶镁就与“清纯”二字道别了,烟熏妆加上爆炸头,实在让她的影迷有些难以接受。片中桂纶镁饰演一个凶暴的女生,还是一名地下摇滚歌手,她与外界交流的唯一方式就是发泄愤怒。当记者表示也许观众更认同穿学生装的桂纶镁时,她却不屑地表示这个角色其实才是自己的另一面,“和片中的铁菱一样,我也有孤独和心生不安全感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唯一要做的功课就是和自己相处。这是一门必修课。”

  在片中,桂纶镁的爱情对象是一个自己凭空幻想出来的男人,因为自闭,她只有和幻想的另一半交流。而现实中,桂纶镁则直言不会把感情放到虚拟的人身上,“比如网友,或者幻想出来的对象,这些在我生活中都是不存在的,要寄托感情我会找到朋友倾诉,或者自言自语。”

  “漂亮富婆”张雨绮有烦恼

  三人的造型中,只有身着白色风衣的张雨绮略显“正常”。她饰演的唐露是北京城最漂亮的CEO,也是一名穷得只有钱的富婆。“其实富婆的感觉不好受”,张雨绮介绍起自己的角色来有些犯愁,“原来所谓的富婆,就是那种穷得只剩下钱的女人,至于亲情、爱情和友情,她都从未体会到,相当苦闷。”应了张雨绮的话,唐露这个角色也是全片中唯一没有爱情经历的女人,所以她在片中还有一个外号叫“无敌”,没有哪个男人能敌得住她的魅力,同时她也找不到生命中的那个爱情“天敌”———真命天子。至于生活中,张雨绮会如何和男生交往,她的答案让人大跌眼镜:“我会故意捉弄和我约会的男生,一天改8次约会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