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40  信息时报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2)

周迅有点搞笑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2)

桂纶镁很摇滚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2)

张雨绮成女权主义者

  周迅也觉得自己挺有喜剧天赋的。可惜入行这么多年,直到《女人不坏》才有徐克想要来发掘她这方面的潜力。当然,第一次演喜剧,她心里也没底:“我觉得好笑,别人不一定这么觉得。喜剧表演上的节奏感是我第一次摸索,表演上并不轻松。幽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原来,演一部喜剧对演员自身也会有影响的。拍完《女人不坏》,周迅觉得自己比以前爱搞笑了,“性格开朗活泼了许多。朋友看到我笑得比以前多了。”同时,周迅也表示《女人不坏》圆了自己的一个梦想,“其实我经常都会幻想自己是个摇滚明星。我以前经常去看北京摇滚现场演出,我一直希望尝试被台下人潮传送的感觉。《女人不坏》的最后一场就是泛泛在一场摇滚演出中被群情激昂的观众传上舞台的戏,就像一个摇滚明星。”

  谈感情:为男友大齐卖广告

  在感情方面,周迅常给人很高调的感觉,可能是因为她总是很坦率地回答关于爱情的话题。这次李大齐担任《女人不坏》的美术指导,两个人同组工作,关于爱情的话题自然必不可少。早前来广州宣传《李米的猜想》,因为片中的衬衫是李大齐提供的,所以自然会聊起男友来。 不过,周迅说:“一起工作反而比以前相处的时间少多了,因为大齐每一个场景都要仔细对待,对工作非常严谨。”说着说着,周迅会开始帮男友卖广告:“如果哪位导演要拍现代戏,大齐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美术指导。拍戏时,我们也几乎不聊工作的事情,免得对对方造成影响,一直到我们录幕后花絮访谈的时候,听他说很多场景的创意,才知道他放了很多很特别的想法在场景里。”□专题撰文 (听歌)息时报记者 周昭

  坏女2号

  摇滚桂纶镁过足拳击

  受之前作品《蓝色大门》和不能说的秘密(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2))》影响,桂纶镁给人的印象就是活脱脱的清纯学生妹。而在《女人不坏》中,桂纶镁一反《不》片中的乖乖女形象,变身一个刁蛮且敢作敢为的摇滚乐手铁菱,业余爱好之一是打拳击。在之前曝光的海报和片花中可以看到她的朋克装扮以及眼神犀利的拳击手造型。不是在疯狂飙歌就是在拳击台上中拳导致脸部肌肉扭曲。“清纯”形象尽毁。问她为什么要来演这样的角色,桂纶镁说:“好奇怪,可能我性格中真的有比较野的一面,没想到徐克导演能够看到。我自己倒是蛮想尝试这种性格比较自由的人物。”桂纶镁是那种对新鲜事物会比较好奇的人,她说:“5岁的时候试过,有天爷爷发现家里的窗帘怎么鼓鼓囊囊的,一掀开,是我在里面点了根烟已经准备放进嘴里抽了。”

  谈劣迹:

  桂纶镁变坏早有“前科”

  其实,桂纶镁在拍完周杰(blog)伦的《不能说的秘密》之后,在其与张震主演的今年12金马奖开幕电影《停车》中就已经不走清纯女路线,她在《停车》中满口粗话的演出,曾经让人大呼震惊,就连《停车》的导演钟孟宏都说:“看到她爆粗口,我自己都感到难过。”但桂纶镁觉得这样挺好。在今年3月香港电影金像奖揭晓那天,记者曾走去她住的酒店,在她作为颁奖嘉宾出场之前做了个采访。她说她很不喜欢被定型,所以最近一直都在求变。她在电影《停车》里扮演一个爆炸头、烟熏妆、穿皮衣,会歇斯(听歌)底里骂粗口的时装模特。在台湾地区正在播出的电视剧《波丽士大人》里则客串一位性格倔犟,总是跟挑战校规,最后见义勇为救人牺牲的警校女生。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雨绮 周迅 桂纶镁 《女人不坏》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