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08:40  信息时报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

周迅有点搞笑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

桂纶镁很摇滚

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

张雨绮成女权主义者

  谈角色:

  《女》片是有意识变“坏”

  在《女人不坏》中,桂纶镁承认自己其实是有意识变“坏”的。她说:“我知道有必要用力跨出一大步,尝试一个完全跳脱的角色。”她喜欢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因为“演员饰演了不同的角色,观众会猜,觉得是他(她)又好像不是他(她)。我觉得自己跟角色的相似度与是否进入角色有关,也与为了进入角色而抛弃自我的程度有关。”她说:“铁菱是个孤儿,对外界很警觉,因此她跟周围的人接触都是用很凶、很愤怒、很不友善的方式,唯独对自己喜欢的人温柔一点。这样的性格跟我本人并不接近,所以在表演时,我会故意放大自己真正愤怒时的情绪和状态。其实人很复杂、很多面。”

  但是演一个性格自由的摇滚乐手加业余拳击爱好者很不容易。拳击方面,桂纶镁在开拍前要特地到北京的健身中心秘密特训。练习拳法、步法、组合拳、进攻、防御,高强度的运动让她累得要死,浑身酸痛。不过拍摄的时候还好,并没有怎么受伤。桂纶镁回想开拍的过程忍不住笑了出来:“其实一般都是拳击陪练比较容易受伤。因为拍的时候导演会交代不要让他们打到我的脸,脸受伤了,就得休息,连戏很麻烦。所以他们打的时候都很痛苦,又要做出很大力的样子,又要到我的面前戛然止住。反倒是我,不大会控制,经常真的打到他们。陪练的胳膊经常都被我打到一片青紫。”虽然如此,但桂纶镁也有一次嘴角被打出血的受伤经历。右脚大脚趾也一直淤血,到电影杀青后很长一段时间,她的脚趾甲还是黑的。除此之外,因为导演预想的戏份中有铁菱跳钢管舞的部分,所以桂纶镁还要去学钢管舞。学完大叹特殊职业其实也很有难度。

  谈绯闻:

  不爱天王爱老男人

  2004年,桂纶镁因为拍摄电影《经过》与戴立忍结缘,随后传出拍拖的消息,由于两人年龄相差18岁,所以这段恋情一直备受关注。待到《不能说的秘密》令桂纶镁人气急升,成功签约安乐公司成为汤唯(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师妹,身价更是从6位飙升到7位,前途光明。香港的八卦(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周刊曾数次爆料,周杰伦(听歌)属意桂纶镁。可惜,桂美女无意天王爱老男。对于这样的八卦,桂纶镁觉得很好笑,她说跟周杰伦其实没什么联络“作为导演,他很可爱,像个大小孩。”对于周天王的评价仅仅这么多。不过她绝口不谈绯闻男友戴立忍,反而爱说星座。桂纶镁说最欣赏的还是双子座(绯闻男友戴立忍是狮子座)的人。她觉得:“双子座是非常聪明和有才华的,而我身边的朋友也大多是双子座和天蝎座的。”

  坏女3号

  张雨绮过足女权主义瘾

  在《女人不坏》中,张雨绮看上去是最不“彪悍”的一个,21岁的她饰演30出头的美艳CEO,她的问题是从来没有对男人心动(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过。不过,张雨绮的角色远远没有看上去那么“温柔”,在戏中,她是个霸道的女权主义者,还会大扇男人耳光。张雨绮说:“我的角色是霸权主义的,给人感觉很女权,实际上心最脆弱的一个人,女人很泼辣很容易受赏。”为了证实自己“坏”的潜质,张雨绮还拿自己小时候干的坏事作证,“我和男生约会定8次时间,就是故意这样整他。”这件事情也被张雨绮认为是自己所做过的最有女权主义特点的一件事。张雨绮也不忘对导演徐克大加溢美之词,对他早前在《女人不坏》官网开通发布会上所讲“发掘了她的新气质”之言大表赞同。

  谈劣迹:

  张雨绮决心洗底

  与周迅和桂纶镁的可爱、亲民大相径庭的是,张雨绮出道以来见诸报端的少有好消息,多是耍大牌、被剧组杯葛以及迟到之类的负面新闻,但这次参与《女人不坏》的拍摄之后,张雨绮似是有心洗底。《女人不坏》早前在香港做宣传,张雨绮不仅没有大迟到,还异常兴奋,接受十几家媒体轮番轰炸都不嫌累。在拍照环节,摄影师叫她摆一个造型,跪在沙发上,她即刻嗲声说:“这个POS(听歌)E这么性感呀!”搞得摄影记者当场“栽倒”。

  既然有心洗底,当然不想再被重提之前的负面旧事。而且,张雨绮似乎也成熟了许多。对于不想回答的问题不再是黑口黑面,不理不睬。而是学会了玩笑避之。信息时报记者早前约她电话采访,说到拍《长江七号》的时候传闻张雨绮爱美特意割了双眼皮,结果周星驰(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同谢徐克让她们变坏(3))发怒,指当初看中的就是张雨绮的单眼皮。虽然后来张雨绮一度接受采访澄清自己是用贴纸粘的双眼皮并未去做手术,但这次《女人不坏》出来宣传似乎仍旧是双眼皮。究竟有没有整容,张雨绮虽然不想说,但就很圆滑地回答说:“那个是误会啦。”依旧是笑笑。随后再问她为什么总是被香港媒体曝耍大牌、不合作。她竟然也没有翻脸,开始很含糊地说:“我听不清你在说什么。”再追问,则换了答案:“我不明白为什么。”问她有没有什么要澄清的。真实的张雨绮是什么样子。她再答:“见到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雨绮 周迅 桂纶镁 《女人不坏》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