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余男亮相芝加哥电影节 华人影后魅力征服芝加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1日11:31  新浪娱乐
余男亮相芝加哥电影节华人影后魅力征服芝加哥

余男在芝加哥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44届芝加哥电影节隆重开幕,评委余男(余男亮相芝加哥电影节华人影后魅力征服芝加哥 blog)成为本次西方电影节上唯一的中国风景,世界各国媒体对于上届芝加哥电影节影后余男的到来非常追捧,“芝加哥欢迎华人影后余男”“影后变评委 余男芝加哥身份变化快”“中国余男 芝加哥宠儿”等等新闻纷纷见诸国外各国媒体报端。余男表示,自己对芝加哥电影节一点不陌生,“芝加哥电影节曾经给了我很高的荣誉,这次来担当评委,更让我觉得和芝加哥电影节的感情加深了,很多官员都是上一届上和我握手拥抱的官员,他们看到我来到芝加哥就像看到自己人一样,我也觉得自己成了电影节的一份子,而并不单单是个评委。”

  在去年的芝加哥电影节上,余男一举捧走了芝加哥电影节影后桂冠,因此芝加哥媒体对她并不陌生,自己的影后重访故地,芝加哥媒体当然不会放过,预约的采访一个接一个。刚下飞机的余男就接受了V/A亚洲电视和亚洲新闻的采访,当天余男特别穿了一件中西式混搭风格的小礼服,还是以黑色为主,让芝加哥媒体见识了红地毯和颁奖台下的影后的风采。

  芝加哥媒体评价说,“余男的出现让他们意外并惊喜,她落落大方的举止和恰如其分的言谈让我们见到了巩俐之后又一位最性感最有魅力的华人女星。中西式混搭结合巧妙,让余男显得既庄重又充满现代感觉,她这次不是来争影后,所以她没有上次的张扬和艳惊四座,她这次是来当评委,所以我们面前的余男优雅知性,同时让人钦佩……”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余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