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大施美男计 男主角造型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3日22:52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大施美男计男主角造型曝光(图)

方中信扫把守“宅”门

《女人不坏》大施美男计男主角造型曝光(图)

冯德伦颓废也迷人

《女人不坏》大施美男计男主角造型曝光(图)

彭于晏“眼镜男”摆斯文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影视公司投资、徐克执导的时尚喜剧大片《女人不坏》,继曝光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这三位女主角的单人海报后,人们对片中被三名美女折磨的“绿叶”方中信(blog)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的兴趣也愈加浓厚。日前该片正式曝光了他们在片中的造型,相比女主角的完全颠覆,原本三位各具魅力的时尚型男为了做绿叶也洗尽本色,分别化身为宅男、酷男和受气男。

  方中信成熟风范 环保教授有点“宅”

  一直以好男人形象示人的方中信,此番留起络腮胡演绎一位环保教授。声称对自己的胡子“很不习惯”的方中信,跟导演徐克是多年好朋友,他表示:“我其实不喜欢留胡子的,这个造型是按照徐克的造型来做的”。

  因为环保,所以方中信的造型十分朴素,毛衣和粗布裤是常见装扮。朴素之余更有“宅男”潜质,只知宅在自己的环保农场里,灰头土脸的搞些奇奇怪怪的研究。对于片中造型,方中信有点无奈,“皮带啊,衣服啊裤子啊都不知道他们从哪里找来的,土得很,但是角色要求嘛!”但就算造型一点都不“潮”,他的高科技、高智商照样散发出成熟男的魅力,俘获美人芳心,以致于自己不知不觉中成了别人的爱情狩猎对象。

  冯德伦颓废范儿 摇滚青年爱疯了

  影片另外一位男主角冯德伦可谓才子,不但曾自组乐队当主唱、做演员,现在还成了电影导演,新作不断。但此次他欣然加入《女人不坏》,饰演一位被爱迷昏了头的摇滚歌手,全是因为音乐,“徐克找我演这个角色的时候,我连考虑都没考虑就答应了,因为这等于圆了我对音乐的梦想”。徐克对此梦想果然另眼想看,不但让他在片中演出盛大的摇滚音乐会,他的歌还将成为电影插曲。

  《女人不坏》是时尚喜剧,对于服装十分注重,女演员有众多国际大牌服饰如DIOR、CHANEL、PRADA等增姿添彩,而冯德伦演的虽是摇滚青年,造型一般只是简单的T恤牛仔裤和帆布鞋,但在张叔平的着意打造下,颓废范儿照样魅力无穷。对自己的角色冯德伦表示:“我很喜欢导演给我安排的这个角色,很像现实中的我,因为我自己本身也不喜欢名牌,穿衣服也是这个风格,感觉就是像在演自己”。

  彭于晏斯文扮相 为爱甘当受气包

  《女人不坏》中周迅搞笑,桂纶镁强悍,张雨绮娇媚,大搞颠覆的徐克也没放过彭于晏,一向被誉为“花样美男”的彭于晏此番也惨遭“修理”,戴起金丝眼镜,梳起滑溜溜的小分头,阳光帅哥的风范全失。好在彭于晏并不介意,“我演的是斯文人嘛,斯文人就得这样咯!”

  本片的编剧郭在容也没让他少吃苦头,因为彭于晏饰演的角色也许是最有《我的野蛮女友(《女人不坏》大施美男计男主角造型曝光(图))》中车太贤风范的一个,此次他变身痴情眼镜男,对摇滚女桂纶镁十分钟情,频频被小镁以冷脸与勾拳相对,仍然痴心不改。尽管戏中情路不太顺,而戏外的彭于晏却是不折不扣的开心果(听歌),拍戏空挡竭尽其耍宝之能事,让本就快乐的拍摄现场经常笑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