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确定上映日 徐克希望票房过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5:45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确定上映日徐克希望票房过亿(图)

周迅

《女人不坏》确定上映日徐克希望票房过亿(图)

张雨绮

《女人不坏》确定上映日徐克希望票房过亿(图)

桂纶镁

  新浪娱乐讯 由保利博纳电影公司发行、徐克执导,周迅张雨绮桂纶镁联袂出演的时尚爱情喜剧《女人不坏》日前公布,将于12月4日全国上映。作为08新年档的领跑大片,徐克表示,自己对新作极为满意,尤其是有韩国著名导演、“野蛮女友”系列创始人郭在容的加盟,令他更有自信成为今年岁末的票房赢家。

  同走喜剧路线,又逢同一档期,“撞车”自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对于此前冯小刚称《非诚勿扰》票房必过2亿,徐克笑道:“我没有那么贪心,我只要有他说的一半那么多就够了。”此后就“冯氏喜剧”的问题便始终笑而不答。

  与张叔平共谋玩“颠覆” 巨资投入保证时尚

  情节并不曲折的《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牌,三个生活在同一城市的女人,无论年龄、外貌、事业或者感情经历都截然不同,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爱情发明”的出现,猝不及防地迎来了各自人生中最重要、最错乱、最不可思议的恋情。片中,由美术大师张叔平亲自操刀为三位美女主演设计造型,不惜重金投入大玩“颠覆”概念。

  刚因《画皮》中狐狸精一角而成功改变造型的周迅,在《女人不坏》中的扮相更为离谱:夸张的蘑菇发型、超大加厚的“酒瓶底”眼镜,让周迅变得几乎难以辨认。而她本人却表示,这一形象还“不是最夸张的”。周迅曝料称:拍戏期间,自己曾有过一天内换12套服装、12种发型的可怕经历。“就算换一个造型只用半小时,也有整整6个小时都在不停地被人扯来扯去,觉得自己跟人偶一样,很辛苦。”

  形象乖巧气质清纯的桂纶镁这一次被改造成了打拳击、飚机车、唱摇滚的野蛮女郎。说到张叔平为自己设计的造型,小镁的心情显然有点复杂:“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造型师可以那么神奇,穿上他(张叔平)帮我设计搭配的衣服,感觉自己立刻就变成另一个人。可是那个人离我实在太远了。”

  凭《长江七号》出道的“星女郎”张雨绮运气似乎一如既往的好。徐克坦言她是最“烧钱”的角色。在《女人不坏》中,张雨绮的角色比真实年龄大了10岁,是个外貌倾国倾城、坐享顶级时尚的商界魔女。不但有国际品牌为其量身定造了近2000万的行头,出入驾驶的座驾更是不重复,在片中使用总价3000万的顶级跑车。为了显示其在商界的叱咤风云,徐克还不惜重金为她包下“直升专机”,租下西直门地标性建筑的顶层豪华大厅做她的办公室,租金上百万。然而尝遍千种富贵的张雨绮却大叹为物所累很辛苦:“换衣服怕弄坏了,开车怕划伤了,心理负担超重,所以跟在我身边的保镖都不是保护我的,是保护那些衣服啊,车啊什么的。”

  与郭在容拍合玩“野蛮” 做派死硬为柔情加分

  徐克表示,自己向来贪图新鲜最爱颠覆,而女人不坏是自己拍片以来“玩颠覆”最彻底尽兴的一次。除了张叔平的造型外,更得益于韩国导演郭在容的加盟,担纲本片编剧。两人首次相见便一拍即合,而整个合作过程中,更能互相激发,灵感火花乱撞。

  凭《我的野蛮女友》而红遍亚洲的郭在容,之后还导演过一列以野蛮女为主角的电影作品,如《野蛮师姐》《武林女大学生》等,非但影片热卖,更令“野蛮女”成为流行标签。他表示,第一次与徐克导演合作,就好像搭档多年那样默契。《女人不坏》完全激发了他创造“野蛮”的才能,3个女主角分别代表了现代社会最典型的“死硬派”女人:周迅是生理“死硬派”,一被男生碰就会作僵尸状;张雨绮是女强人加万人迷,属于典型的内外兼修型;桂纶镁最单纯也最可爱,只想用外表的粗暴来掩盖内心的脆弱。

  郭在容说:自己之所以钟情做派死硬的“野蛮女友”,是因为“这类女孩子内心大多温柔善良,用情很深,经常会出乎意料得让人感动。” 此外,郭在容还自爆有“偷窥”怪癖,称自己的创作大多来自日常偷窥:“我很喜欢偷看别人的私生活,好像地铁或者巴士站上情侣吵架,或者酒吧餐馆里别人聊感情、谈分手。《野蛮女友》里就有,这次《女人不坏》里用得更多,而且更加有趣好笑。”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