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12月上映 徐克欲夺亿元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21: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据片方消息,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联袂出演的时尚爱情喜剧 《女人不坏》确定将于12月4日正式上映。《女人不坏》上映两周后就将遭遇小刚(听歌)的《非诚勿扰》,徐克表示,希望自己的新片有《非诚勿扰》一半票房就够了。

  徐克新作《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牌,主角是三个生活在同一城市的女人。她们无论年龄、外貌、事业或者感情经历都截然不同,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 “爱情发明”的出现,猝不及防地迎来了各自人生中最重要、最错乱、最不可思议的恋情。同样是喜剧题材,又在同一档期,《女人不坏》和冯小刚的《非诚勿扰》“撞车”不可避免。此前冯小刚曾预测《非诚勿扰》票房能过2亿,徐克表示:“我没有那么贪心,我只要有他说的一半那么多就够了。”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