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女人不坏》贺岁 主打爱情喜剧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30日07:41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张雨绮桂纶镁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片《女人不坏》,将于12月4日上映。作为年底贺岁片的开篇之作,导演徐克表示,自己对新作极为满意,尤其是有韩国著名导演、“野蛮女友”系列创始人郭在容的加盟,令他更有自信成为今年岁末的票房赢家。

  同走喜剧路线,又逢同一档期,“撞车”自是不可避免的话题。对于今年的贺岁片《非诚勿扰》声言票房必过2亿的信心,徐克笑说“没那么贪心”:“只要有他说的一半就够了。”情节并不曲折的《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牌,三个生活在同一城市的女人,无论年龄、外貌、事业或者感情经历都截然不同,因为一个莫名其妙的“爱情发明”而迎来了各自人生中最不可思议的恋情。周迅在片中的扮相更为离谱——夸张的蘑菇头、超大的“酒瓶底”眼镜,几乎难以辨认。而她却表示,这一形象还“不是最夸张的”。她表示,拍戏期间,自己曾有过一天内换12套服装、12种发型的可怕经历。“就算换一个造型只用半小时,也有整整6个小时都在不停地被人扯来扯去,觉得自己跟人偶一样。”

  气质清纯的桂纶镁这次被改造成了打拳击、飙机车、唱摇滚的野蛮女孩。说到张叔平为自己设计的造型,小镁的心情有点复杂:“我第一次感觉到原来造型师可以那么神奇,穿上他帮我设计搭配的衣服,感觉自己立刻就变成另一个人,可是那个人离我实在太远了。”

  徐克坦言张雨绮扮演的商界“女魔头”是片中最“烧钱”的角色,不但有国际品牌为她量身定制了价值近2000万元的行头,出入驾驶的座驾更是不重复,在片中使用了总价3000万元的顶级跑车。为了显示她在商界的叱咤风云,徐克甚至还不惜重金为她包下直升机,租下西直门地标性建筑的顶层豪华大厅做她的办公室。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