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21:33  新浪娱乐
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开往春天的地铁》海报

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开往春天的地铁》导演张一白

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开往春天的地铁》剧照

  开往春天的地铁(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北京电橙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青年电影制片厂联合出品

  主演:徐静蕾(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听歌 blog)耿乐(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blog)

  张扬(blog)王宁(blog)、高园园

  范伟(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柯蓝(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blog)

  导演:张一白

  故事简介:

  失业三个月的建斌(耿乐饰)整日在地铁里游走,他无法把这个消息告诉跟他一起生活了七年的小慧,虽然他每天都想这么做。毕竟当年来到这个城市时,他是许诺了小慧要给她幸福的……就这样怀着一种善意的谎言,建斌在地铁里度日如年。

  地铁里渐渐清晰了一些原来陌生的面孔:暗恋的大明,清纯的天爱,乍乍忽忽的推销员,渴望爱情的王要,还有在与王要约会时为救小孩不幸受伤的丽川(王宁饰)……地铁中也尽是些善良的人。

  小慧(徐静蕾饰)也遇到了一个人——老虎(张扬饰)——一个让小慧有些心动的年轻男人,但是小慧还是很克制自己的,虽然建斌和她之间最近总像有些隔膜,让她如鲠在喉,但她并不想轻易就放弃掉——七年的感情就像一个孩子一样——在小慧眼里,怎么会说没就没了呢。

  建斌知道了老虎,他可以体会小慧的矛盾,为了自己的尊严,也为了小慧的幸福,他觉得自己到了离去的时候。矛盾中的他冒充王要,到在医院里的乐观的丽川身边寻找精神上的帮助。

  终于丽川的眼睛治好了,建斌到了该离去的时候,而小慧也终于得知了建斌一直说不出口的隐情。这一对深爱的人会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导演简介:

  姓名:张一白

  职业:导演 演员 编剧 监制

  性别:男

  国籍:中国大陆

  1991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戏剧文学系。

  1995年成立“同志工作室”,从事MTV、广告拍摄。

  2001年组建“深度光线文化传播公司”。

  1.导演

  《开往春天的地铁》(2002)

  《关于爱》(2005)

  《大话情圣》(2006)

  好奇害死猫(blog)》(2006)

  《夜·上海》(2007)

  《秘岸》(2008)

  将爱情进行到底(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1998)电视剧

  《花样的年华》(2002)电视剧

  《2008分之一》(2008)公益短片

  2.监制:

  《双食记》(blog)

  3.演员:

  《我和爸爸》

  《功夫》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新人展资料:青年导演长片之《开往春天的地铁》)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