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大齐:周迅有18种性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09:54  沈阳日报

  将于12月初上映的徐克新片《女人不坏》,讲述了三个女人疯狂而搞笑的恋爱故事。导演徐克邀请周迅(听歌)为该片主演,同时也请周迅男友、著名造型师李大齐担当影片美术指导。11月5日,李大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第一次与周迅以‘同事身份’接触,感觉新鲜又具有挑战性。”

  《女人不坏》是李大齐首次任电影美术指导一职,也是周、李二人“内外联手”首度出现在一部电影作品中。与女友一起工作,李大齐大方地说:“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同。”然而周迅却表示,李大齐第一次当美术指导,工作分外卖力,两人相处的时间反而减少,经常是周迅在拍戏,李大齐已忙着去弄后一场景。李大齐坦言,首度合作给双方带来了惊喜,也让彼此更体谅对方的工作。

  李大齐面对向来挑剔的徐克,“始终感到压力很大”。因此片中几乎每个场景都按照最严谨的工作流程完成。尤其是周迅那套纯白色的豪华公寓,从大客厅里十多个3米高的储物柜,到配备冲淋房的豪华洗手间,从双人床到牙刷杯,房内的任何一件物品都是白色的。李大齐解释说:“为了电影里她(周迅)的这个家,能有家的感觉,我做了很多努力。”

  在李大齐眼中,周迅好像有18种性格,是一个矛盾综合体,既单纯又复杂。他说:“我也是那样的人,既喜欢独处,又爱分享她的世界。我需要做的就是把这种矛盾变成动力。”本报记者 唐晓诗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