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周迅大齐首次当“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11:07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由徐克执导、周迅(听歌)作为主演之一的《女人不坏》,特别邀请了周迅的男友李大齐担任美术指导,让这对情侣当了一回“同事”。

  首度担任电影的美术指导一职,同时也是首次与女友在同一部电影作品中以“同事身份”亲密接触,李大齐对此十分开心。但因为徐克对工作向来很挑剔,所以,片中几乎每个场景的设计,大齐都是按照最严谨的工作流程完成。

  片中,周迅饰演的角色是一个有洁癖的“智慧型丑小鸭”,为了符合人物的性格,李大齐在最短时间内为女友“造出”了一个全白风格的豪华寓所:从大客厅里10多个3米高的储物柜到配备3个冲淋房的豪华洗手间,从双人床到牙刷杯,连平日里见到的绿色植物也都是纯白色。

  从周迅的幕后“军师”到正式的同事,对于这个转变有什么感受?对此,李大齐大方回答:“不特别去想的话,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同。”而周迅却表示,第一次当美指的大齐因为很认真工作,与她相处的时间反而少了很多。

  尽管如此,二人的合作依然让包括他们自己在内的每个剧组成员都很“享受”。据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李大齐要负责整部电影的美术设计,所以周迅在自己没有戏份的时候也会来现场殷勤探班,请全组人喝“爱心”咖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