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女人不坏》变另类 李大齐为女友设计小窝

  本报讯 (记者 卫昕) 徐克《女人不坏》随着12月4日的上映时间临近,幕后趣事也逐步曝光。据悉,在该片中,导演徐克不仅邀请周迅(听歌)作为该片主演,同时也请出周迅男友、造型师李大齐担当该片美术指导一职。而片中周迅所拥有的一套纯白色豪华公寓,则是出自李大齐之手。

  这是李大齐首度担任电影的美术指导,也是周李二人“内外联手”首次在一部电影作品中做同事。据李大齐介绍:“有一次我请老爷(徐克)来我家做客,他看到我把我们家打造成那种风格,蛮感兴趣,于是第二天马上打电话给我,问我愿不愿意参加《女人不坏》。我问做造型么?他说不是,是做美术设计。”不过,首度担任电影美术指导的李大齐坦言“始终压力很大”。尤其是周迅那套纯白色的豪华公寓,虽然出镜不多,却给人留下极深刻的印象。据介绍,在片中周迅是一个“智慧型”丑小鸭,有一定程度的洁癖。李大齐在最短时间内为女友“造出”全白风格的豪华寓所:房内的任何一件物品都是白色的,甚至连平日里见到的绿色植物也变成白色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