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 三女郎化身男性捕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7日05:16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海报首发三女郎化身男性捕手(图)

《女人不坏》三人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徐克执导的时尚喜剧贺岁大片《女人不坏》日前曝光首款三人海报,海报中徐克继续创意爆棚,让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三位女主角手持捞网,化身“男性捕手”,尽显新锐独特的视觉风格。

  女人我最大 男人如飞蝇

  海报中,三位女主角手持网兜高高跃起,尽情捕捉异性,而众多小男人如飞蝇一般飞舞在空中,显得毫无还击之力。这一幕的背后,则是蓝天白云,一座现代化的都市矗立在不远处。

  《女人不坏》的海报除喜感之外,还隐约透出“大女人”之风。对此徐克解释说,他发觉当代中国的两性关系很矛盾,“我在街头巷尾看见许多男人对女朋友很凶,这是男性的旧框架,但是现在的女人跟过去很不一样,她们越来越独立,以后男人和女人还能顺利相处下去吗?可能到最后,主动权还在女人身上?”果然,在这张海报中女人化身“男性捕手”,全面掌控爱情主动权。

  至于海报的都市背景,则暗喻当代中国,因为电影的故事发生在新观念与新生活方式盛行的北京。周迅饰演的女研究员泛泛、张雨绮饰演的金领丽人唐露和桂纶镁饰演的摇滚歌手铁菱,这三个不同身份和背景的女人将采用什么千奇百怪、笑料迭出的方法追逐爱情,是《女人不坏》所要探讨的主题,而徐克也坦承,他是想通过这三个奇特的女人折射出当代社会的情爱百态。

  周迅盲跳 小镁伤脚 雨绮吻空气

  海报拍摄当天,导演徐克一早赶到摄影棚监场,不时和演员交流拍摄意图。为了还原影片中“周八百”的有趣造型,周迅特地从家带来她留存的“纪念品”—— 剧中度数高达八百度的大圆眼镜,以致于整个拍摄过程中她一直视线模糊。但周迅笑言这种“盲跳”的体验还挺有趣,“好象让我回到了电影拍摄期间,算是重温泛泛的感觉吧!”

  而在影片中,一向以帆布鞋、牛仔裤或皮衣等轻便装束亮相的桂纶镁,这次为拍摄海报却吃了不少苦头,不得不踩着10寸高的细高跟反复蹦跳。素以要求严格著称的徐克为达到更好的拍摄效果,一次次命令“再来一次”,等两个小时后海报拍完,小镁的脚早就又红又肿。

  张雨绮也不轻松,为了传达电影中号称“无敌”唐露的媚态,徐克给她下达了一条特殊指令:“一边跳一边接吻!”有了“隔空传吻大法”,雨绮迅速的完成了拍摄,她笑称“拍片时早就习惯导演提出这种怪要求了!但他想的办法还都满有效果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