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大齐周迅09贺岁喜剧《女人不坏》中首度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02:28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由徐克执导的09贺岁喜剧《女人不坏》,讲述了3个女人疯狂而搞笑的恋爱故事。导演徐克不仅邀请周迅(听歌)主演,同时也请出周迅男友李大齐担任美术指导,让两人有机会首次在同一部电影中以同事身份亲密接触。

  有关事情原委,李大齐透露道:“有一次我请老爷(徐克)来我家做客,他对我们家的风格可能蛮感兴趣,第二天就打电话给我,问我愿不愿意参加《女人不坏》。我问是不是做造型,他却说不是,是做美术设计。”

  当被问到从周迅的幕后“军师”到如今成为同事有何感受时,李大齐大方回答:“不特别去想的话,不会觉得有任何不同。”周迅表示,李大齐第一次当美指,工作分外卖力,两人实际相处的时间甚至还减少了,“经常是我在这里拍戏,他已经忙着去弄后一场景了,然后等我转场过去,他又忙别的事情了”。剧组工作人员透露,由于李大齐负责整部电影的美术设计,所以周迅在自己没有戏份的时候也会来现场殷勤探班,请全组人喝咖啡。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