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曝光核心线索“费洛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04:3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自从《女人不坏》宣布加入贺岁战团,与《非诚勿扰》等多部爱情喜剧一起争夺年末票房,向来不走寻常路的徐克此次是否会玩新花样,就成为众人关心的话题之一。如今随着预告片里“费洛蒙”的曝光,《女人不坏》终于亮出了它的剧情底牌:一半爱情、一半超现实。

  “费洛蒙”是什么?大多数人对这个词应该都很陌生。事实上它是人体分泌出来、吸引异性的一种信息素,早在20年前就已被西方的科学家发现,我们习惯说的“爱情”、“一见钟情”等其实都来自于它的影响。此次徐克在《女人不坏》中大胆引入“费洛蒙”这一似乎不太受人待见的“科学版爱情真相”,并用它串起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位都市女郎的情感世界,试图从崭新的角度解剖新时代的情爱生态。

  周迅发明费洛蒙 科技挂帅倒追型男

  如果要让一个蘑菇头、啤酒瓶眼镜、身材平板的女人更加悲惨,就请给她160以上的智商,并附赠某种一碰男人就会浑身僵硬的怪毛病吧!于是,周迅所扮演的、《女人不坏》里的“智慧型丑小鸭”欧泛泛便应运而生。

  在奔向30的路上,她简直就是罗曼蒂克的绝缘体,终日与暗恋、空等、被拒、绝望、惊恐、僵硬……这类词打交道。幸好她身逢21世纪,还有160的智商,以及,刚巧她还是个女科学家。本着“造型可以后天改造、性格可以生搬硬套、男人可以靠药迷倒”的顽强信念,周迅发明了费洛蒙,如愿钓到了心上人,却没料到弄巧成拙的糗事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带来爱情的灵药费洛蒙,更是吞噬爱情的毒药……

  张雨绮智斗费洛蒙 美貌对决生物本能

  风情万种、魅力无限的唐露(张雨绮饰)总是无法逃脱被男人爱得死去活来,让女人恨得咬牙切齿的命运。年过30依然奉行独身的她,无法相信自己有一天会为爱情折腰,更无法相信自己号称“无敌”的美貌,有天会栽在一个来历不明的、名叫“费洛蒙”的鬼东西手里。为了维护几千年来女性的尊严,她决定利用费洛蒙,以一场精心策划的“丑女行动”向男性发起挑战,以证明在美貌与智慧之间,后者才是她最大的本事。

  无奈千算万算,她似乎算漏了一件事:男人也是有费洛蒙的。在一个狭小湿热的密闭空间里,她无可选择的遇上了一个有着致命吸引力费洛蒙的人……

  桂纶镁偶遇费洛蒙 “假想恋人”空降现实

  桂纶镁在影片中饰演的铁菱,是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十项全能,百分之百的野蛮女类型,说话粗暴、行事粗鲁甚至有些横行霸道。然而,在她的精神世界里,却拥有一个百分之百的完美恋人X。因为这种古怪的恋爱方式,铁菱几乎屏蔽了现实生活中,与其他男生的正常交往,直到有一天她遇到了老实木纳,但同样不善与人交流的他。

  几番离奇的遭遇之后,梦想中的王子,竟然真正的出现在铁菱面前。当她终于决定放下一切跟他走,却突然发现这段完美爱情里,有着费洛蒙的影子……

  三个女人,一滴费洛蒙,千算万算,无非为了爱。

  所以《女人不坏》中的女人,真的不坏。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