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18:59  新浪娱乐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四主创整齐亮相 导演徐克墨镜别致 徐克发言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三女星排排坐 今夜流行戴帽子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一身黑衣 周迅 桂纶镁羞涩表情 张雨绮眼神迷离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徐克侃侃而谈 桂纶镁面容清秀 张雨绮“花痴状”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周迅发明爱情秘方“费洛蒙胶贴”助两性相吸
三女星笑意盈盈 施南生与同伴研究“费洛蒙”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费洛蒙,一个听上去有些陌生的化学名词,却成为《女人不坏》故事发展的重要推动因素。11月12日下午,导演徐克谐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在北京亮相,共同揭秘影片道具——能散发气味吸引异性的“费洛蒙胶贴”。 

  三主演走中性风上演斗帽秀

  当天徐克、施南生、周迅、桂纶镁、张雨绮悉数亮相,足可见对这个新闻发布会的重视。影片中的三个女人虽然性格各不相同,可都是自立自强的主儿,颇有些“野蛮女友”的架势,因此发布会上,周迅、桂纶镁、张雨绮的穿着打扮也走的是“中性风”,黑白灰当道,简约干练。

  不知事先是否有沟通,三位女主角不约而同地都戴上了黑色礼帽,上演了一场“斗帽秀”。小巧的周迅身穿黑色西装外套和深灰色短裤,混搭却不凌乱;桂纶镁是简简单单的白衬衣黑色长裤,修长的好身材显露无遗;张雨绮则上身穿一件米白色衬衫式长裙,大大的领口随意耷拉着,香肩半露,随性而不乏性感。

  周迅发明爱情迷药助两性相吸

  不过,装扮如此精致,主创们却只亮相了半个小时不到,因为当天的主角并不是她们,而是一种名叫“费洛蒙”的化学物质。影片中,周迅饰演的科学家欧泛泛,发明了可以控制爱情终极真相的利器“费洛蒙胶贴”,并成功地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让冯德伦(听歌)“爱上”了自己,而桂纶镁、张雨绮在不经意间获得这个爱情的秘密武器后,生活也从此大乱。

  徐克介绍,“费洛蒙” 并不是电影的奇思妙想,生活中确有其物。据悉,“费洛蒙”一词来源于希腊文Pheromone,早在20年前西方科学家就发现,每个人都会以“费洛蒙”来散发自己的气味并吸引异性,它无色无味却却如同指纹一般独一无二,悄悄主宰着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感觉,用影片中的台词形容就是“无声无息、天下无敌”。

  有意思的是,虽然“费洛蒙”在三位女主角的爱情道路上推波助澜,可是在介绍这种神奇的物质时,周迅和桂纶镁还是要借助手中的提示牌,才能把那些冗长拗口的化学名词顺利地念下来。

  电影《女人不坏》由徐克执导,“野蛮女友”之父郭在容担任编剧,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分别扮演体检中心验身员、乐团主唱兼拳击手和商界女强人,三个女人虽然性格各不相同,却有着各自对于爱情的憧憬,而她们的爱情经历也在周迅发明的“费洛蒙胶贴”的推波助澜下上演了不同的戏码。据悉,影片将于12月4日全国公映。柯璐/文 陈莹莹/图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