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揭秘耸人道具 周迅用它控爱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11:21  京华时报
《女人不坏》揭秘耸人道具周迅用它控爱情(图)

导演徐克和主演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从左至右)合影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徐克执导的喜剧贺岁片《女人不坏》在京举办发布会,徐克和三位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介绍了片中的重要道具——爱情迷药“费洛蒙”。

  现场,到场嘉宾领到了一个名为“爱情通行证”的小卡袋,里面装着两枚散发着香味的透明胶贴。据介绍,这是《女人不坏》中的道具,周迅扮演的欧泛泛用来控制爱情的“费洛蒙胶贴”。欧泛泛就是用它让男主角爱上了自己。

  周迅说,早在20年前科学家就发现,费洛蒙是一种化学分子,它无色无味却如同指纹一般独一无二,悄悄主宰着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感觉。

  现场启动了“费洛蒙计划”,将在部分城市举办“费洛蒙交友派对”和“女人不坏K歌月”活动。

  桂纶镁透露,她近日录制了《女人不坏》的主题曲《哈啰麦克风》,这是她第一次进棚录歌。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