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徐克宣传首部喜剧《女人不坏》 美女风头被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10:25  新民晚报

  徐克执导的首部喜剧大片《女人不坏》即将在12月4日上映,昨天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发布会,徐克及三位主演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齐聚一堂。不过最让人意外的是,三美女虽然打扮养眼,却只亮相了不到半小时,而影片中超现实的爱情法宝“费洛蒙”才是昨天发布会的主角。

  大发“爱情通行证”

  费洛蒙究竟是什么?这是所有记者昨天一直想问的问题。而片方派发的一张形似地铁卡、名为“爱情通行证”的小卡袋,里面装着两枚散发着香味的透明胶贴,原来这就是《女人不坏》影片中的重要道具,周迅发明来控制爱情终极真相的利器“费洛蒙胶贴”。据周迅自己介绍,影片中,周迅就是以“费洛蒙胶贴”成功地控制了异性对自己的感觉,让冯德伦(听歌)“爱上”了自己。而桂纶镁、张雨绮在不经意间获得这个爱情的秘密武器后,生活也从此大乱。自此,《女人不坏》前几天公布的首款合影海报中,三位女主角为何手持网兜尽情捕捉男人、为何占据爱情主动权的设计概念也真相大白。

  三美女费劲推介

  昨天的发布会上,虽然三位女主角都以黑白灰的干练颜色为主打,却都默契地头戴黑色小礼帽,脚踏黑色高跟鞋,十分时尚抢眼。不过,如此精致的妆容,她们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亮相却连半个小时都不到。她们似乎都在为一种名叫“费洛蒙”的化学物质让路,成了免费的推销员。而更让记者意外的是,虽然“费洛蒙”在电影中反复出现,三位女主角更要借助费洛蒙的力量让自己的爱情风起云涌,可是昨天在现场介绍这种神奇的物质时,周迅和桂纶镁还是要借助手中的提示牌,才能磕磕巴巴地把那些化学名词顺利地念下来。难怪有记者在一旁念叨:“这真是一场产品专利推介会。”

  徐克亲自当老师

  昨天徐克导演在现场也亲自揭秘了这个出现在影片中的神奇“费洛蒙”到底是什么。“费洛蒙”其实是人体分泌出来吸引异性的一种信息素,早在20年前就已被西方的科学家发现,有人认为“爱情”、“一见钟情”等其实都来自于它的影响。徐克还扮作老师状告诉大家,“费洛蒙”一词来源于希腊文Pheromone,早在20年前西方科学家就发现,每个人都会以“费洛蒙”来散发自己的气味并吸引异性,它无色无味却如同指纹一般独一无二,悄悄主宰着男女之间“一见钟情”的感觉,用影片中的台词形容就是“无声无息、天下无敌”。信不信由你。

  特约记者 金山(本报北京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徐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