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推迟上映影响贺岁档 各片纷纷改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11: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王朝元)日前,华语贺岁档强片《梅兰芳》宣布影片提前至12月5日上映。受此影响,原本排在12月4日上映的《女人不坏》紧急将上映日期延后至12月18日,这样《女人不坏》虽然避开了陈凯歌的大戏,却将正面直击冯小刚将于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

  徐克李嘉欣助阵“迎战”冯小刚

  在《非诚勿扰》上映前,《女人不坏》将有4天时间抢票房,但在由葛优舒淇(《女人不坏》推迟上映影响贺岁档各片纷纷改期)主演的《非诚勿扰》上映之后,《女人不坏》的胜算很难说。虽然《女人不坏》由徐克导演而且又有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三大女星领衔,但这部影片却在档期安排上非常倒霉。本来定于国庆档上映,却“让位”给《画皮》,移到贺岁档之后又面临陈凯歌和冯小刚这两大劲敌。不过历史上撞期的大片中,仍然有不少双赢的局面,比如今年年初的《集结号》《投名状》(blog)

  据悉,徐克导演还将邀请多位重量级女星出席助威,即将踏入婚姻殿堂的李嘉欣也在邀请之列。

  《叶问》《狼牙》也将改期

  由刘烨(听歌)孙红雷黄秋生(听歌)尤勇等主演的《硬汉》也将保持原定档期。记者了解到,《硬汉》由于题材特殊,本来就立志在搞笑片、大片云集的贺岁档期杀出一条血路,《梅兰芳》、《女人不坏》的改期对该片没有影响。

  而由甄子丹(《女人不坏》推迟上映影响贺岁档各片纷纷改期 blog)、熊黛林等主演的动作片《叶问》以及吴京担任动作导演的《狼牙》则可能双双加入“改期大军”。据悉,《叶问》可能提前至12月16日上映,以避开《女人不坏》和《非诚勿扰》。《狼牙》则初步决定由12月5日延期至12月10日上映。

  在改期风波中,唯一不受任何影响的或许就是吴宇森的《赤壁(下)》了,该片初定明年1月15日在全球上映。据福建中兴院线宣传经理陈首文介绍,2008-2009春节贺岁档的影片数目较去年来得更多,而且题材多样,预计今年贺岁档的全国总票房将达到10亿元人民币,而本地的总体票房也会大幅度超越去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徐克 冯小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