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贺岁片怕撞车纷纷调档 《女人不坏》推后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0: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岩)由于今年的贺岁电影数量大大超过以往,为了选择最佳的时机、避免撞车,各影片的上映日期也在不断波动,继《梅兰芳》宣布提前上映后,徐克新作《女人不坏》也于昨日宣布将上映档期推后。

  原定12月12日上映的《梅兰芳》提前到了12月5日,《梅兰芳》提前一周上映的突然行动,令其他影片也受到影响,大家开始手忙脚乱地修改上映日期。原定于12月4日上映的徐克新作《女人不坏》为了避开与《梅兰芳》撞车,将档期暂推至了12月18日。虽然躲过与《梅兰芳》直接撞车,但这也意味着《女人不坏》将面临《梅兰芳》和在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双重夹击。

  此外,有消息称甄子丹(贺岁片怕撞车纷纷调档《女人不坏》推后上映 blog)主演的电影《叶问》也已打算将上映日期由原定的12月19日提前至12月16日上映。而两部进口大片,《预见未来》和《声梦情缘》也双双确定要调整档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