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名人捧场《女人不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08:13  南方日报

  徐克回应对决《非诚勿扰》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原定12月4日上映的徐克新作《女人不坏》近日宣布调整上映时间,将档期暂推至12月18日,正面对决12月22日上映的《非诚勿扰》。昨天事件的中心人物《女人不坏》导演徐克意外出现在北京新世纪影院,举行该片首场点映,文化圈中的女性活跃分子,如名嘴李湘(女名人捧场《女人不坏》 听歌 blog)李静(女名人捧场《女人不坏》 blog)、曾子墨,以及苏芒、徐巍等诸位女性时尚名人皆在受邀之列。

  正式放映前,徐克抽空接受记者采访,就近日闹得纷纷扬扬(blog)的“调档”事件以及《女人不坏》撞车《非诚勿扰》首次做出回应。对于之前与《梅兰芳》现在又与《非诚勿扰》撞车的问题,徐克回答说,自己没有特别费心去想,是因为早就知道今年有很多贺岁电影,撞车一点都不奇怪,“我和这些导演都是很好的朋友,去年集结号(女名人捧场《女人不坏》)》在香港首映,我是最早到场的,如果小刚(听歌)愿意,我也很想邀请他来看首映。”

  至于《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而遭遇不少其他同类电影的问题,徐克笑说相(听歌)每个导演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喜剧方式:“我只知道我拍喜剧是为了让大家开心,不管其他导演的喜剧是什么样的喜剧,总之,如果他们和我想的一样,那么现在也应该高兴才对,因为12月有那么多电影可以让大家开心,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为谁撞了谁搞得很紧张?反而不开心了。”

  至于影片档期是否有利于电影票房,徐克表示更愿意把这种事交给专业的电影公司去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