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撞车《非诚勿扰》 徐克很开心(图)

《女人不坏》撞车《非诚勿扰》徐克很开心(图)

《女人不坏》海报

  原定于12月4日上映的徐克新作《女人不坏》近日宣布调整上映时间,将档期暂推至12月18日。这意味着,本年度最强的两部贺岁爱情戏《女人不坏》和《非诚勿扰》,将在圣诞黄金档形成“撞车”之势。

  对此,徐克表示,“今年贺岁档有那么多影片,是很好的事,也很好玩。我很喜欢热闹活跃的创作氛围,因为那样才好,而且也正常。你怎么可能想象,一个像中国那么大的市场,在一年中最好的时间里,只有两三部影片给观众看?直到今年的贺岁档,那么多好片子在一起,你们说是‘撞车’,可我真的很兴奋,觉得很好玩。”

  至于《女人不坏》主打爱情喜剧,而遭遇不少同类电影的问题,徐克笑说相信每个导演都会有属于自己的喜剧方式,徐克说:“我只知道我拍喜剧是为了让大家开心的。”首席记者梁巍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徐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