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女人们爱《女人不坏》:很有趣很时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1日17:42  新浪娱乐
大女人们爱《女人不坏》:很有趣很时尚(图)

《女人不坏》深得大女人们的心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将于12月18日上映的徐克新作《女人不坏》新世纪影院举行了首场别开生面的点映活动——“大女人专场”,李湘(大女人们爱《女人不坏》:很有趣很时尚(图) 听歌 blog)经纬(blog)、向真等美女主播和《时尚cosmo》主编徐巍、《时尚芭莎》主编苏芒等十余名女性组成“大女人观影团”,应邀出席观影。

  徐克坦承,《女人不坏》虽然是喜剧,但剧情直指当今女性的情感困境,是一部会引起两性间情感争议的电影。在以往的几次内部观影活动中,女性观众的反应激烈程度远远超过预期。而前不久在网络公布的一段《女人不坏》恶搞视频,也意外的引起了男女两性网友的争议,所以这次组成“大女人观影团”,想听听有智慧、有主见、有地位的当代新女性们对影片有什么反应。

  在整个观影过程中,“大女人观影团”笑声不断,观影活动结束后,众女性一致对影片打出最高分,表示“很满意”“很有趣”“很时尚”。

  附:观影调查结果

  1、大家都说导演徐克是个好玩的人,作为一部很不寻常的喜剧片,其实三个女人也都各有各的“特点”,你觉得其中最产生笑点的设定是:

  A,欧泛泛(周迅(听歌)饰)的僵硬症 5票

  B, 唐露(张雨绮饰)的外柔内刚 6票

  C, 桂纶镁(桂纶镁饰)的妄想恋情 4票

  2、片中有许多很经典的女性宣言,你印象最深的是:

  A,对狰狞的男人,先下手为强!对假装温柔的男人,下手要更强! 6票

  B,如果能找到一个愿意和我在一起的人,我真的不介意做一辈子(的费洛蒙)。2票

  C,姐妹如手足,男人如衣服! 3票

  D,女人其实要的不多,孔子却说女人很难养。对此我们的回应是,女人绝不会认为男人难养,最多觉得你们的脸很难保养。 4票

  3、片中让你觉得最有创意的喜剧场面是:

  A,用出人意料的方式体现唐露(张雨绮饰)的“情场如战场” 6票

  B,张之亮郭在容等导演在片中的客串表演; 2票

  C,欧泛泛(周迅饰)几次僵硬症发作 4票

  D,桂纶镁与空气合唱 3票

  4、如果现实中有“费洛蒙”这种东西可以帮助你控制男人,获得爱情,你会不会用:

  A、会 4票

  B、不会 5票

  C、看情况,如果大家都用我就用 6票

  5、你认为徐克此次回归喜剧片是否成功:

  A、很成功,《女人不坏》很好笑,以后应该多拍喜剧 10票

  B、挺好的,不过还是想看他拍武侠片 5票

  C、一般,与其它喜剧片区别不大 0票

  D、不好,徐克不适合拍喜剧 0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