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迅主演电影惨遭恶搞 将担任金马奖颁奖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7日06:14  新浪娱乐
周迅主演电影惨遭恶搞将担任金马奖颁奖人(图)

恶搞视频截图

周迅主演电影惨遭恶搞将担任金马奖颁奖人(图)

恶搞视频截图

周迅主演电影惨遭恶搞将担任金马奖颁奖人(图)

恶搞视频截图

周迅主演电影惨遭恶搞将担任金马奖颁奖人(图)

恶搞视频截图

  新浪娱乐讯 周迅(听歌)主演电影《女人不坏》《画皮》近日将分别在内地及台湾上映,但电影尚未上映却先遭网友Kuso恶搞。有网友将两片声音及影像剪在一起搞笑,还幽了徐克一默,称他是熊猫级(国宝级)导演,最后还不忘暗讽近期频改档期的怪现象。《画》片昨(26日)于台北试片,周迅在片中对人和妖之间的分寸拿捏再次证明她的演技。她说:“其实我觉得小唯(片中角色)背后一直有另外一对眼睛,就像《双瞳》。”她将于下周赴台湾宣传及出任金马奖颁奖人。

  取名为《画皮不坏》的恶搞视频出现于上周末,画面虽全出自《女人不坏》,但配乐、声音全出自《画皮》的预告片。电影中原来被挖心的山贼,被换成了《女》片里客串的导演张之亮,声音原是挖心惨叫,却变成张被检查肛门的叫声,笑果十足。

  周迅《女人不坏》的角色在搞笑视频里变成《画皮》里杀人吃心的小唯,而“生哥”则由帅哥陈坤(听歌)变成大胡子泳裤男。周迅在这段视频里头很忙,一下逼冯德伦(听歌)纳她为妾,一下又对徐老怪的角色说“我想做你的女人”。最后一段,小唯哭喊的叫声配上泛泛狂笑的画面,让熟悉《画皮》的观众不禁莞尔。据悉,这位作者目前仍是研究生,很喜欢周迅和徐克,因此以视频对徐克致敬,希望徐克能看到。但这位研究生损徐克也不遗余力,不但称他熊猫级导演,片尾还加上“会在《梅兰芳》之后,《非诚勿扰》之前上映”,调侃近期三部电影都换档期的怪现象。目前这段山寨影片已引起不少回响,未来估计还会出现更多类似作品。

  《画皮》是周迅号称“2008周迅电影季”三部电影中票房最高的一部,两亿四千多万元人民币的票房(约十二亿台币),让她确定卖座票房女星地位。片中她饰演千年狐妖,因迷上大将军陈坤,掀起一阵腥风血雨。她的角色可比妖界的《无间道》,为了得到陈坤,她以人形卧底,并一度获陈坤、赵薇(听歌)的信任。但她为达目的不断施展妖术,表面上却又装得无辜可怜。

  她在演出前曾和导演陈嘉上讨论“可不可以不要把狐妖演成狐狸精”?陈嘉上听完大表赞同,因而有了小唯的形象,在楚楚可怜的外表下,狐妖藏着阴谋,这样的力量更大。拍戏时,周迅每次演完看回放,常觉得屏幕上的自己好象有两双眼睛,前头是人类的眼睛,但背后还有一双妖的眼睛,所以才有“双瞳”的说法。

  她在戏里刀枪不入,但当剧情高潮处陈坤刺了她一刀,她仰天长啸,声音令人心痛。她说:“那是真的很痛,心痛比身体的痛还要强烈,因为是被你最爱的人刺这一刀啊。”这段戏是她在《画皮》的最后一组镜头,从试戏时,陈坤刺了她,她的眼泪便流个不停,因为她对角色感同身受。“后来,小唯的叫声一直留在我的脑海里,拍完戏刚好是过年,那时只要静下来,小唯的那声惨叫就会出现。这个状况一直到我拍《女人不坏》的中期才结束。”

  虽推出佳作却成本届金马遗珠,她没太大遗憾,她说:“每个奖项都有自己的评审标准,总不能每次都期待自己得奖吧?这次的入围名单里头都是很有才华的女演员,她们也很努力,我很期待看到她们的作品。”她回想《如果爱》入围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时,在典礼会场里特别感动,因为金马奖选播她的片段,都是她最有感觉的段落,她也真以该片封金马影后,因此对金马奖有很深的情感。日前金马执委会主席焦雄屏在上海电影节时邀她出席金马奖,恰好档期正好合适,她立即决定专程来台颁奖。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