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为防盗版提前至12月1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30日22:2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在经过几轮激烈争夺后,硝烟弥漫的贺岁档期之战最近又生新变。由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终于决定将原本推后至12月18日的首映提前一周,也就是12月11日正式上映,以协调内地和香港、台湾的上映时间,防止盗版。

  ●院线

  该档期对爱情喜剧有利几次变更档期虽然让《女人不坏》在映前宣传上略显被动,但院线方面却表示,该片最终定在12月11日首映,时间客观上将使之成为今年几部挺进贺岁档的爱情喜剧片中最大的得利者。

  相对于11月20日上映的《桃花运》和11月26日上映的《爱呼2》而言,12月5日上映的《梅兰芳》将使他们的放映空间大大缩减,因此保证了同类型的《女人不坏》的空间。而《梅兰芳》本身的类型也决定了它和《女人不坏》之间没有冲突可言,而之后16日上映的《叶问》也是不同的类型,因此三部影片可谓是各取所好。

  ●试映

  女观众全票说好令人惊讶在上映前,《女人不坏》进行了几场小范围的试映。除了邀请一些媒体,发行方保利博纳还邀请了近一百个不同年龄职业的普通女性观众提前看片。在放映后的观影调查中,所有女性观众都给出如“很不错”、“非常好笑”、“意料之外的惊喜”之类的评价。

  其中《时尚COSMO》主编徐巍说:“这是一部比《青蛇》更与众不同的好电影。”她表示片中三个女人都具有这个时代女性的特点——张雨绮最终拒绝方中信的求爱、周迅最终选择终身“欺骗”冯德伦等桥断都让她感同身受。

  而李湘则以“五光十色的好笑”来形容该片。她表示《女人不坏》有意思的地方多体现在出人意料的人物造型和动作设计,特别是众多令人叫绝的

漫画式场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