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再换档期 12月11日提前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02:10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经过几轮激烈争夺,贺岁档之战最近又生新变——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决定将原本推后至12月18日的首映提前一周。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首映时间再次作出变动,最重要的原因是无法协调已确定的港台两地电影上映时间,如果晚上映,票房可能受到盗版伤害。

  几次变更档期虽然让《女人不坏》在映前宣传上显得被动,但来自影院的反映却显示,该片最终定在12月11日的首映时间,客观上将使之成为今年几部挺进贺岁档的爱情喜剧片中最大的得利者:相对已上映的《桃花运》《爱呼2》而言,12月5日上映的《梅兰芳》将使它们的放映空间大大缩减,却在客观上令《女人不坏》避免与这两部同类影片短兵相接。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