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为避免盗版提前至12月11日上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1日13:10  新闻晚报

  □记者 蔡颖

  晚报讯 《梅兰芳》的提前上映令今年的电影贺岁档更显硝烟弥漫,昨日由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主演,徐克执导的爱情喜剧《女人不坏》,终于决定将原本推后至12月18日的首映提前一周,发行方保利博纳表示,影片首映时间再次作出变动,最重要的原因是无法协调已确定的港台两地电影上映时间,为了避免错时上映可能引发的盗版伤害,最终决定将12月11日定为《女人不坏》的同步首映日。

  尽管提前上映的《梅兰芳》可能维持票房强势,但《女人不坏》与之不同的体裁和类型,决定了两片的目标观众会有很大差异,并没有根本的冲突可言。《女人不坏》此前几场小范围的试映反响都很不错,近百位不同年龄、职业的女性观众几乎不约而同地给出了 “很不错”、“非常好笑”、“意外的惊喜”等好评,名嘴李湘(《女人不坏》为避免盗版提前至12月11日上映 听歌 blog)则以“五光十色的好笑”来形容该片。更多的80后、90后女观众更直接地表示,该片漫画式的造型及诸多流行元素让她们觉得 《女人不坏》是今年“最潮”的喜剧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