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周迅碰男人僵硬 跳国标似木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03:20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周迅碰男人僵硬跳国标似木偶(图)

周迅跳舞前有些犹豫

《女人不坏》周迅碰男人僵硬跳国标似木偶(图)

碰男人僵硬

《女人不坏》周迅碰男人僵硬跳国标似木偶(图)

大跳国标舞

《女人不坏》周迅碰男人僵硬跳国标似木偶(图)

看似木偶戏

  新浪娱乐讯 在徐克执导、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的电影《女人不坏》中,时尚与搞笑是两大并行不悖的看点,影片中除了众多奢华时尚的服装之外,音乐和舞蹈也是重要的时尚元素。据悉,周迅(听歌)在该片中吊起威亚,挑战直挺挺的“木偶版”国标舞。

  由于影片中周迅患有奇特的“僵硬症”,一接触到男人就会全身僵化如同木头人,所以引发了种种有趣的故事桥段,不但跟冯德伦(听歌)的香艳接触变成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僵尸版”床戏,连拍舞戏都要请来武术指导,吊起威亚做各种直挺挺的跳、翻动作。因此周迅也吃了点小苦头,不但在空中连续水平旋转360度,还要在男舞伴腰部进行复合空翻动作,全部动作要高低起伏和谐统一,不得有丝毫闪失,如此高难度的表演周迅却能从容的应付下来,她透露其中的奥秘就是:“拍《画皮》的时候吊了无数威亚,锻炼出来了,哈哈!” yongjia/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