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张雨绮出浴狂放电 色诱方中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4日02:15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张雨绮出浴狂放电色诱方中信(图)

张雨绮沐浴

《女人不坏》张雨绮出浴狂放电色诱方中信(图)

表情陶醉

《女人不坏》张雨绮出浴狂放电色诱方中信(图)

解开纽扣色诱

《女人不坏》张雨绮出浴狂放电色诱方中信(图)

衬衫诱惑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投资、徐克执导的时尚喜剧《女人不坏》即将于12月11日上映,日前片方曝光了一组张雨绮出浴的剧照,照片中她身着宽大的男式格子衬衣,露出一双修长美腿,十分诱人。

  剧情:魔女色诱方中信(blog)

  张雨绮所穿的这身男式黑白格衬衫,是本片的男主角之一方中信所有。影片中,张雨绮为了找方中信谈商务合作,千辛万苦的跑到深山里,不料路上状况频发,不但车子抛锚,还弄得一身泥,佳人落难,只好借用方家的浴室,于是就有了这段出浴戏。张雨绮扮演的唐露有“无敌”之称,只因从来没有任何男性能抵挡她的无敌魅力,这次她施展色诱大法,对着方中信刻意放电,展露美好身材,不知方帅哥还能抵挡这样的衬衫诱惑吗?

  现场:“露天”浴室冻煞人

  美人出浴,在剧照中的感觉非常清新浪漫,但实际上可不这么好受。拍这场戏的时候正值北京春寒料峭的三月,气温只有二三度。浴房也是拍摄当天急急搭建而成,只有四面墙壁用于拍摄,上面没有屋顶,名副其实的“露天”,取暖设备更是一应皆无。既然场地是临时搭建,当然不可能有上下水系统,所以她沐浴所用热水,全部是取自工作人员事先准备好的水桶,在那样的气温下,水温自然高不了。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御寒,张雨绮却要赤裸上阵凉水淋头,寒冷可想而知。

  幸好这场出浴戏很快就通过了,张雨绮一走出浴房,工作人员就立刻用军大衣将她裹住,而一向以要求严格著称的导演徐克大概也有点过意不去,特地走去挑了一条纯白的浴巾,递给张雨绮擦干头发。瑟瑟发抖的张雨绮是第一次拍这样的戏份,却笑着说没事,“我的体质好得很!” Liyuan/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