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曾拒演《女人不坏》 因桂纶镁酷似杨丽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刘德华曾拒演《女人不坏》因桂纶镁酷似杨丽娟  

  桂纶镁在片中与偶像X在一起。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徐克新片《女人不坏》举行的试映后,桂纶镁片中角色铁菱的追星身份因酷似刘德华的粉丝杨丽娟,引发大家的猜测。昨天,徐克承认,刘德华曾因个人原因拒演偶像X,但对桂纶镁角色的身世来源没有明确回答。

在《女人不坏》中,偶像巨星X不但拥有“亚洲人气天王”、“歌坛不老松”的头衔,出场装束就有一身黑色长款中山装,如此设计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刘德华。桂纶镁饰演的19岁追星女铁菱,终日沉溺在对偶像X的迷恋中无法自拔。有人透露,电影开拍前,徐克曾有意请刘德华客串偶像X一角,但刘德华因为觉得这个角色太容易引起观众联想,委婉地回绝了。对此,徐克承认,他的确想找刘德华来演X,因为“从上个世纪一直红到今天的刘德华扮演这个角色再合适不过”,至于刘德华拒绝的理由,徐克只说是“由于档期等个人原因”,而没有透露更多。

《女人不坏》将于12月11日正式上映。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