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雨绮露天出浴戏吃尽苦头 不想成“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4:06  中国新闻网
张雨绮露天出浴戏吃尽苦头不想成“花瓶”(图)
7月25日晚,“星女郎”张雨绮在上海出席“中国风”国际顶级时装设计大赏。这场以“中国风”为核心设计元素、汇聚17个国际顶级品牌时装的时尚盛宴,吸引众多时尚人士。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5日电 张雨绮在新片《女人不坏》中可谓吃尽苦头,除了承受不少外来压力,还要在两、三度的气温下,于一间露天的临时浴室赤裸让冷水照头淋,令她苦不堪言。

  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张雨绮在《女人不坏》中饰演一个万人迷女强人,她自言这个角色难度甚高:“因为拿捏得不好,就会变成大花瓶、大家讨厌的角色,所以我跟徐克导演研究了好久。”

  徐克又特别为拥有丰满身材的张雨绮安排一场出浴戏,不过拍摄时气温却低至两、三度,加上“浴室”是急急搭建,没有屋顶,赤裸让冷水照头淋,她坦言拍这场戏苦不堪言。

  徐克曾经说过,挑选张雨绮的最大原因,是因为周星驰极力推荐,不过张雨绮却说:“其实是因为徐导演的工作人员知道他需要一个这样的角色,所以介绍我给他认识。”她补充说:“周先生当然有大力推荐,他肯定要啦!老板当然要夸好自己的演员。”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张雨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