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两首插曲MV曝光 桂纶镁献处女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8日10: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吉安永嘉投资、鬼才导演徐克执导的最新力作《女人不坏》经过重重波折,即将于三天后即12月11号在两岸三地同步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了影片中两首插曲的MV,分别为桂纶镁演唱的《哈罗麦克风》和周迅(听歌)桂纶镁合唱的《用力爱》。

  三位金牌音乐人联手打造 与徐克合作直呼“很紧张”

  徐克电影中的音乐永远令人惊喜,远从《笑傲江湖(《女人不坏》两首插曲MV曝光桂纶镁献处女声)里》的《沧海一声笑》、《青蛇(《女人不坏》两首插曲MV曝光桂纶镁献处女声)》里的《流光飞舞》,近到《深海寻人》里的《一万年的序幕》,可谓曲曲动人、首首皆是精品。此次最新作品《女人不坏》由于大打“时尚喜剧”牌,桂纶镁和冯德伦(听歌)两位主演在影片中又是乐手身份,因此在音乐上更是大花心思,特地请来李偲菘、李伟菘(听歌)、易家扬三位金牌音乐人为电影量身定制插曲。

  李偲菘、李伟菘兄弟是新加坡著名音乐人,易家扬为《卧虎藏龙》作词的主题曲更是曾夺得过奥斯卡(《女人不坏》两首插曲MV曝光桂纶镁献处女声)最佳歌曲的殊荣,三位金牌音乐人得知要与徐克合作,兴奋之余竟然直言“很紧张”。只因徐克对品质的要求极其严格,当初连黄霑(听歌)创作《沧海一声笑》都曾被挑三拣四、六次退稿,令黄霑爱恨交加的声称徐克是“以今天的我打倒昨天的我,又以明日的我打倒今日的我”。所以这次《女人不坏》,三位金牌音乐人作足了功课来应对徐克这位“难缠”的合作者,“我们和徐克导演聊了很多,仔细研究剧本,分析角色的性格,力争每一首歌都最大程度地贴合片中角色的气质。希望能够达到导演预期的效果。”

  更多电影细节曝光 主题曲共有五首

  据悉,《女人不坏》将有五首主题曲,本次推出MV的是其中的两首《哈罗麦克风》和《用力爱》,影片中的三位主演周迅、桂纶镁、冯德伦均开唱腔,而吴佩慈(听歌 blog)也有份献声。据已经提前看片的观众反映,“音乐很好听,首首都好听!”

  随着MV的公布,有心人不难从视频中发现电影中更多有趣的细节,比如周迅高度卡通化、旋转得像陀螺的“木偶舞”,桂纶镁狠揍彭于晏(blog)等等,足以验证号称“时尚喜剧”的《女人不坏》将为接下来半个月的电影贺岁档带来轻松愉快的好心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