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11日公映 沈畅将盛装助阵北京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13:19  新浪娱乐
《女人不坏》11日公映沈畅将盛装助阵北京首映

沈畅

  新浪娱乐讯 徐克导演新作《女人不坏》三改档期之后,确定将于12月11日公映。今日(12月9日)下午15点30分,该片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在片中有精彩表现、被徐克导演称为“意外惊喜”的沈畅(《女人不坏》11日公映沈畅将盛装助阵北京首映 blog),也将盛装助阵此次首映活动。

  拜师徐克学习幕后 意外收获角色

  《女人不坏》中的这个重要角色,对于沈畅来说算是一个意外收获。和很多一般的演员不同,沈畅从小就是在镜头前长大的:才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在电影《海霞》中为小海霞配哭声;幼儿园时便经常被导演选中拍戏;小学二年级的时候,沈畅拍摄了她第一部电视剧《小龙和小丽》,该剧获得了当年的“飞天奖”;上大学时,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更让沈畅走进了千家万户的电视屏幕,甚至直到现在,也依然给大家带去欢乐……

  看了这么多年,演了这么多年,沈畅想换个角度来感知一下周围原本熟悉的环境,于是她决定拜师徐克,想跟随导演一起学习幕后制作方面的知识,以此激发自己在表演创作上的更多灵感。徐克因看中其务实求学,让沈畅戏剧化地获得了《女人不坏》中的重要角色。(NiN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