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首映礼 徐克台步走得很“女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女人不坏》首映礼徐克台步走得很“女人”
徐克和三个“问题女人”

《女人不坏》首映礼徐克台步走得很“女人”

  昨天,“老爷”徐克带领周迅(听歌)桂纶镁张雨绮沈畅(《女人不坏》首映礼徐克台步走得很“女人” blog)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等主创在京为影片《女人不坏》举行首映礼。徐克表示,电影中三种类型的女人是“男人最怕的女人”,而三个这样的女人凑到一起,则成了《女人不坏》这样一出“徐氏喜剧”。

  关于首映

  周迅“大眼镜蘑菇头”亮相

  昨天,“大眼镜蘑菇头”周迅以剧中造型亮相,而红毯尽头,除了有戏中让张雨绮颇为拉风的名贵

跑车撑场,更摆放有一大堆稀奇古怪的“雷人”道具,辅佐主创集体摆出各款搞怪POSE。

  如此搞怪的登场形式,似乎让走惯了常规红毯的三大美女都有些不适,笑容和姿态都比平时亮相夸张不少,而大胆策划出这一“非常亮相”的幕后“黑手”正是徐克。

  周迅透露,她的蘑菇头造型着实不好打理,而剧中装扮的道具眼镜和服装也在电影拍摄完后,就捐献给了慈善拍卖活动,所以这次还原这一造型花费了众人相当大的工夫。

  昨天,当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和沈畅一个挨一个坐在一起时,让一旁的冯德伦和彭于晏感受到了女人们的气场,他们很少插话也处处以女士优先,显得非常弱势。

  徐克现场获得“梅兰芳奖”

  现场播放了一段拍摄花絮——曝光了片场徐克总是喜欢学女人,还教张雨绮很多小动作,比如扭屁股之类的。于是昨天主办方给徐克颁发了“梅兰芳奖”,以示他“反串”的本领。得此殊荣而被戴上凤冠后的徐克,现场更是来劲儿,亲自展示了他学女人眼神和扭屁股的动作,见台下掌声雷动,他更是像模像样地走了一段台步。

  既然这三个女人都是徐克一手创造出来的,那到底徐克喜欢其中的哪一个呢?对于这个问题,有点“老奸巨猾”的徐克总是拐着弯子来回答,先是说自己现实生活里和周迅最熟悉,联系比较多,“小镁和雨绮相对没那么熟”。记者们不依不饶,硬是要他在当中选一个,“老爷”只能说:“三个都喜欢,但很难爱上,因为都是问题女人。周迅会让你完全被她控制;小镁的男友只是她幻想出来的,要追她必须在幻想世界;张雨绮根本就不需要男性。她们三个男人都很怕。”

  徐克大方面对票房大战

  《女人不坏》4次调整档期,感觉像是在夹缝中求生存,徐克对此却相当大方,“12月很热闹,是一个看电影的季节,一个月每周都有新片,我的电影不管什么时候上映都会碰上其他的。其实不管是《梅兰芳》还是《非诚勿扰》《叶问》《赤壁》等等,都是为了让观众开心,一起为大家庆祝这个节日”。

  至于票房大战,徐克似乎也不太放在心上,“票房不可预料,归发行方管。”对于和自己打擂台的多部大戏,徐克倒是都有兴趣一看,如果有时间会先看《梅兰芳》,而原因是“它正在上映”。

  关于影片

  记者满意后半场

  昨天,该片在首映礼前进行了媒体场试映,虽然片中喜剧色彩很浓令观众们一阵阵爆笑,但苛刻的记者们还是未给影片打出高分。

  “对于狰狞的男人,要先下手为强。”影片一开始,就打出了这句“女人宣言”。在讲故事之前,影片还先讲了一个概念:人身上埋藏着一种可以吸引异性的味道,这种味道就是爱情的真相,这个味道叫“费洛蒙”。女人只要在身上贴上含有“费洛蒙”成分的胶贴,就能引得男人围着自己团团转。

 看完影片的大部分记者认为影片太夸大了“费洛蒙”的作用,因此显得故事很假。另外影片前三段并无关联的人和事,因为“费洛蒙”而组合成同一个故事,使情节显得错乱和荒诞。最后结尾尽管3个女主角身边都多了一个不错的男人,但是在她们心里是否真的有爱,影片也处理得十分模糊。

  记者们普遍对影片后半场表示满意,特别是古画拍卖的片段引得全场爆笑。而对于片中几位女主演的表现,大家一致认为张雨绮饰演的女人最受欢迎。

  信报记者 唐雪薇/文 苏冠名/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徐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