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首映发布会 叶伟信属意周杰伦演李小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24  新浪娱乐
《叶问》首映发布会叶伟信属意周杰伦演李小龙

《叶问》导演叶伟信

《叶问》首映发布会叶伟信属意周杰伦演李小龙

叶伟信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反映一代宗师叶问传奇故事的贺岁大片《叶问》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影片监制黄百鸣、导演叶伟信以及主演甄子丹(《叶问》首映发布会叶伟信属意周杰伦演李小龙 blog)、熊黛林、樊少皇、黄又南和动作导演洪金宝悉数出席。虽然影片还没上映,黄百鸣已宣布要拍《叶问》续集,而导演叶伟信则表示续集会加入李小龙这个角色,还说周杰伦(《叶问》首映发布会叶伟信属意周杰伦演李小龙 听歌)是他心目中最合适的人选。

  黄百鸣在发布会向媒体表示要拍《叶问》续集,关于此事,叶伟信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这是由于黄老板看了影片后很有信心,“而且由于这集只是拍到叶问到香港,还没有李小龙的角色加进去,所以我们觉得可以再拍。”说到要加入“李小龙”这个角色,媒体马上提起十二分精神,不知叶伟信想找谁出演李小龙呢?“李小龙是没有人可以替代的,但我想找一个具有独特气质的人来演这个角色,我觉得周杰伦很合适。”但叶伟信表示,这只是他自己心目中的想法,“我觉得在现在的年轻一代的明星里面,周杰伦是最合适的,但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如果要找其他人来演,可能最好就是去全球选新人了。”

  洪金宝谈到这个话题时说道:“李小龙在我们的心目中太重要了,无论谁来演,即使表面上可以很相似,但是神髓不可能像,可能是由于我们接触他太多了。”甄子丹则认为,由于难演反而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我相信导演会做出一个好的故事,虽然由于李小龙难演,但这样反而是对演员一个挑战。”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