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造势三女人都有独门“秘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30  华龙网-重庆晚报
《女人不坏》造势三女人都有独门“秘籍”(图)
昨日下午,在北京城的另一端,导演徐克携三个“坏女人”周迅、桂纶镁、张雨绮亮相北京三里屯,为将于明日公映的《女人不坏》造势,大有和《叶问》“PK”之势,因这三个女人风头太过强劲,弄得该剧男主角冯德伦和彭于晏在现场也只落得个当绿叶的份

  周迅跳钢管舞

  周迅在片中扮演一个神经质、满世界寻找爱情的医生。昨日,周迅顶着蘑菇头,带着大眼镜,以剧中造型亮相现场。周迅似乎对自己饰演的角色非常满意,不断对着镜头嘟嘴,摆出各种“可爱”造型,看上去和丑女无敌》的女主角林无敌(blog)颇为相似。最为搞笑的是,在冯德伦(听歌)的怂恿下,周迅还在现场展示了一段“钢管舞”。对这段表演,周迅也非常认真,还将外套脱掉,干练上阵。

  张雨绮抢风头

  和周迅相比,张雨绮大走性感路线,一身低胸连衣裙,吸引了无数人的目光,有记者在底下私语,“抢风头也太过了吧。”看得出“星女郎”张雨绮为了在周迅、桂纶镁两个内地、台湾人气美女中分得一些眼球颇费了一番功夫。让徐克颇为尴尬的是,张雨绮还在现场自作主张爆出了拍戏时的一个大事故。据她介绍,当时该剧的副导演用火引燃一只假手臂,却不小心引火上身,一只手被医院定为二级严重烧伤。徐克始料不及,只好匆忙岔开了话题。

  桂纶镁玩野蛮

  在《不能说的秘密》中,以一种近乎病态的忧郁气质获得不少观众青睐的桂纶镁,本次在徐克的电影中,却成了一个具有暴力倾向的疯狂女子。桂纶镁讲话柔弱无力,打起人来却颇有一套。主办方为桂纶镁准备了一个超大拳套,却没想到,桂纶镁带上拳头之后,瞄准了徐克,一拳下去,几乎令徐克倒地摔倒。特派记者 巫天旭

  徐克恶搞 自颁“梅兰芳”奖

  在《女人不坏》中,张之亮、方平、黄建新、郭在容纷纷为徐克扎场子,亲情出镜,算上徐克本人,以及也算是导演的冯德伦,该片有6位导演在片中出镜。从现场播放的片花看,几人均以搞笑方式出现。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由于片子容量有限,很多导演的戏份都被删掉。

  昨天的活动,徐克还安排了一个环节,就是为片中四位女主角颁奖。而把奖品拿上台的“礼仪先生”则是冯德伦和彭于晏(blog)。在奖项设置上,徐克丝毫不避讳和《叶问》的“PK",专设“叶问奖”颁给暴力女性桂纶镁,而其他奖项也是复制今年的大片名字,如“桃花运奖”、“赤壁奖”,而“梅兰芳奖”则颁给了自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