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 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0:55  新浪娱乐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熊黛林卷发迷人 熊黛林轻抚秀发 熊黛林身材高挑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叶问》北京首映发布会熊黛林回避绯闻(组图)
熊黛林花拳绣腿 熊黛林肤如白雪 主创要打出好票房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反映一代宗师叶问传奇故事的贺岁大片《叶问》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发布会。影片女主角熊黛林在出席活动时再次被八卦与郭富城(听歌)的绯闻,并被问到是否会邀请郭天王观看该片,而她则含蓄答到希望邀请所有朋友看这部片子。

  郭富城前两天才现身北京为新片做宣传,“绯闻女友”熊黛林转眼又出现在媒体面前,看来注定是逃不开记者五指山的。但记者们当天的表现相当委婉,先是问熊黛林对于《叶问》里面的丈夫比自己矮怎么看,然后又问她现实生活中是否介意男友比自己矮,熊黛林表示,身高一点也没有问题,“身高高不代表有内涵,子丹的角色就是那种很有内涵的男性。”随后有记者尝试直接问她是否会请郭富城看片,熊黛林则说希望邀请所有朋友看这部影片。

  在谈到对票房是否有压力时,熊黛林则表示,“我是一个新人,但票房可能是在子丹那里了,他绝对是票房的号召力。还有这么多樊少皇、又南、任达华,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演员,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票房号召力,所以我新人来讲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但问到她今后是否打算往电影方面发展,熊黛林则说电影是她的爱好,但还会做回模特的本分,“《叶问》这部电影让我对电影产生了很浓厚的兴趣,我觉得电影是很好玩的一样东西,如果导演以后还有可能找我的话。”啷啷/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叶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