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 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2:20  新闻晨报

  

《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

  晨报记者阎云飞报道 《叶问》9日在上海试映口碑不俗,这部今年贺岁档里的唯一一部功夫片有望成为票房黑马,计划明年开拍同一题材的王家卫梁朝伟(《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 听歌)将面临不小压力。

  作为目前国内一线功夫明星,甄子丹(《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 blog)在 《叶问》中的动作表现没有让人失望,袁和平给他设计的武术(《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动作充分展示了咏春(《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叶问》上海试映赢喝彩甄子丹给梁朝伟下战书)拳后发制人的魅力,有两场疾风骤雨班的快拳,出拳速度让人眼花缭乱,影片高潮,叶问和日军三蒲将军对打的一段,精彩的对打场面让观众热血沸腾。更有进步的是,甄子丹此次人物塑造更加内敛,往常动不动就崩破上衣赤身上阵的场面没有出现,甄子丹版的叶问始终十分儒雅,几场表现内心无助挣扎的戏也颇得观众认可。

  此外,片中几位配角也颇出彩,林家栋版的汉奸、池内博之扮演的日军将领三蒲都让人印象深刻。不过大家关心的“小龙(听歌)”并未登场,因为《叶问》讲述的是叶问在佛山的故事,收徒李小龙是叶问解放后迁居香港时的事情,影片只在片尾用一张老照片交待了他和李小龙的师徒情。由于叶问在南方地区享有极高声誉,他的故事之前被叶伟(听歌)和王家卫同时看中,不过最终叶伟信和甄子丹捷足先登。如今影片试映口碑不错,近来频频表示为演叶问而在苦练咏春拳的梁朝伟要想超越有不小难度。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