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甄子丹评熊黛林:她是个有演戏天分的花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2:20  新闻晨报
甄子丹评熊黛林:她是个有演戏天分的花瓶(图)
熊黛林出席《叶问》首映庆典新闻发布会

  徐 宁 北京报道

  讲述一代宗师叶问传奇故事的电影《叶问》即将于12月12日上映。昨日下午,该片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导演叶伟信,主演甄子丹、熊黛林等悉数出席。由于与绯闻男友郭富城抵京的日期只差一天,加之郭富城向媒体表示,两人的关系只是被过度渲染的“绯闻”,所以熊黛林的一举一动皆引人关注。不过,熊黛林并未受任何影响,不仅笑对与郭富城有关的问题,大方以好友相称,更表示在郭富城有空的情况下,邀请他观看自己的电影处女作。

  熊黛林:不介意和矮个男交往

  昨日的发布会,身着红格

连衣裙的熊黛林因为补妆姗姗来迟。在首次触电大银幕的作品《叶问》中,身高178厘米的熊黛林饰演叶问之妻。她的身高不但高于饰演叶问的甄子丹,更高过身高只有171厘米的绯闻男友郭富城。熊黛林坦言,自己不介意与矮个子男人交往,“身高不是问题,重要的是有内涵。”

  熊黛林坦言,戏中的她比甄子丹高,因为叶问的妻子原本就比叶问高。至于现实中,她也不介意与矮个子男人交往,“身高不是问题,性格合不合适才是个重要的问题,否则,再高的男人如果没有内涵,也是很弱的。”有记者追问,不知是否打算邀请郭富城去看《叶问》。熊黛林羞涩地表示,“首先公司的员工和一些模特朋友是一定会看的。至于其他的好朋友,在他们有空的情况下,我会邀请他们去看。”

  还有记者问熊黛林是否接到了郭富城从北京打来的爱心电话,提醒她北京天气转凉。熊黛林表示:“没有,完全不需要。我自己在北京也有很多朋友,他们都会给打电话告知天气变化。”

  甄子丹:当初怕她不会演

  据甄子丹透露,导演叶伟信最初提议找熊黛林出演女主角时,他是第一个反对的,但合作之后,他打消了对她不会演戏的怀疑,昨日他甚至盛赞熊黛林是一个很有演戏天分的“花瓶”。甄子丹说:“当初反对,是因为她是新人,又从来没有演过戏,我很怀疑她的演技。但导演说,找一个戏演得好的女艺人不是不行,但是我们的压力就会很大,因为她会把重点放在‘演’上,如果演得不像,观众会有不好的反映。找一个新人就不一样了,这个角色原本就是一个花瓶,放在那里就会跟‘演’形成一个强烈的反差。演员有没有演戏天赋,跟我对演一场戏,我就知道了。合作下来,我发现熊黛林是个很有演戏天赋的‘花瓶’。”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甄子丹新片《叶问》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