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周迅蘑菇头抢镜 被冯德伦捉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4:22  重庆时报

  

《女人不坏》周迅蘑菇头抢镜被冯德伦捉弄(图)
周迅(听歌)跳舞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薛姣 摄影报道)徐克贺岁力作《女人不坏》将于11日上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行首映式,徐克、周迅、桂纶镁张雨绮冯德伦(听歌)彭于晏(blog)等主创齐聚一堂。《女人不坏》自始至终大打“创意”牌,这次的首映式也不例外,整场首映式像一个游戏节目,众主创在台上玩得不亦乐乎。

  周迅蘑菇头抢镜

  这次的首映发布会,几位主角都约定好将以剧中角色造型亮相。结果到了现场,周迅扮演的“欧泛泛”一下就脱颖而出。她顶着一个大蘑菇头,戴着大圆眼镜,穿着灰色的斗篷,造型十分抢眼。加上周迅从一出现,就不停地做小动作,一会儿对着镜头做胜利手势,一会儿又对着镜头嘟嘴扮可爱女生,想不注意都难。随后,冯德伦和彭于晏抓住机会趁机在现场捉弄了周迅,要求她当场跳一段“钢管舞”,在剧中一紧张就肢体僵硬的“欧泛泛”一听,当场僵硬,呆了几秒钟后,索性揭开斗篷“秀”了一段,只是这两下动作怎么看怎么觉得僵硬。

  徐克表演“贵妃醉酒”

  昨日的首映式俨然成为“颁奖典礼”。现场设立“非诚勿扰”、“桃花运”、“火烧赤壁(《女人不坏》周迅蘑菇头抢镜被冯德伦捉弄(图))”、“一代宗师叶问”、“梅兰芳”等逐项大奖,将今年贺岁档所有大片网罗在内。导演徐克因为屡屡教女演员扮女人则获得了“梅兰芳”奖,结果他被观众要求在台上戴着凤冠表演一段戏曲,心情大好的徐克没有拒绝,当场戴着凤冠表演了一出“贵妃醉酒”,摇头晃脑的样子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女人不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