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人不坏》北京首映式恶搞贺岁大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05:21  东方早报
《女人不坏》北京首映式恶搞贺岁大片(图)

从左至右:张雨绮、桂纶镁、导演徐克、周迅

  徐克的新片《女人不坏》将从明日起亮相全国各大影院。今天,徐克将带着他的三位女主角桂纶镁周迅(听歌)以及张雨绮来到上海,接受沪上媒体的采访。而在昨天,该片率先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徐克再度发挥“老怪”本色,在首映礼上办起了“颁奖礼”,而且所有奖项都是以今年贺岁档的大片命名的。

  首先得奖的是在片中让所有男人都欲火焚身的美女张雨绮。现场播放的片花中,张雨绮无心撩拨了一干帅哥的心弦,更令多年女友的未婚夫“着火”,因此她获颁了“火烧赤壁奖”。至于片中首次“从武”,擅长

拳击的桂纶镁成为“一代宗师(叶问)奖”的得主。

  另外,为了执导《女人不坏》,每日在片场说戏,被誉为“比女人还女人”的徐克成为昨日最高荣誉“梅兰芳奖”的得主。主持人的现场点评中,徐克的得奖理由是“在片场义无反顾、任劳任怨数百天如一日地扮美人姿态”。上台领奖时,徐克笑言:“将今年一众‘贺岁片’都放入这个颁奖仪式,是有感今年‘档期’大战。所谓贺岁片,自然是要以影片庆贺一年圆满的结束和又一个新年的如期而至,今年众多贺岁片聚头,其中又以喜剧居多,本来就是一件很让人愉快振奋的好事情。也希望通过今天的热闹能让大家都体会到开心和睦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徐克《女人不坏》

相关资料:《女人不坏》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